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安静,是那么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安静,是那么美

2020-06-17 15:37:47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美,流动天地间,有高山流水风韵,有花香鸟语的怡然---题记

  多想,就这样一直走在大自然中,沐浴着暖暖阳光,倾听着流淌山水,吸吮着六月甜美空气,在枝头寻觅盛开的花朵,守着一个人的静默,任寂静无限的蔓延下去。

安静,是那么美

  风轻云淡的时光里,总是喜欢个人幽静地方来来回回地走着,不为什么,只想徜徉在宁静之中,在挂满翠绿的山间,觅得一处内的安然。

  仰头,清澈天空,被阳光淋了满身的暖。我喜欢看这样和颜悦色的阳光,灿灿的,直直的,就这么垂下来,一直垂到眼前,掬一捧恬淡的阳光,给自己一个甜美的微笑

  生机勃勃的六月,已把夏在山间勾勒的淋漓尽致了。随走一处都会令人心旷神怡,那纯净的美,是那样的温馨静谧,有软绵绵的风吹来,舒适,安

  豁朗的心情在天地间纵横一念回旋,便把尘世喧嚣剔除的干干净净。有谁能在这片净土之中还记得俗事杂念呢?驻足林间,深深地吸一口纯冽的空气,六月,似乎温柔了许多。

  回过远的思绪,向山外远眺,明媚的阳光下,那些摇曳视线之内的花儿,正在枝头对我含笑,一丝凉爽的风飘着一缕淡淡的花香,轻轻地拂过我的脸颊

  有种美好在心头跃起,在这安静的时光里,天空是安静的,大地是安静的,心情也是安静的。我捧住这抹大自然的厚赐,咀嚼着生活的美好。在满是宽阔舒畅心境中,独自享受着大自然给予的安静。

  有种遇见缘分,有种遇见叫倾心,和六月相遇,是一场倾心,有花满山,溪满涧,这一程静好,是时光最美的赠与。现在,我满怀诗意之情,在念念不忘静静相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安静,是那么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