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孩子的心最简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孩子的心最简单

2020-06-19 10:27:42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孩子的心最简单

  孩子简单

  到窗外有丝光亮时,我得起床了。

  虽然很困,但也不能懒觉。因为在这一个多钟时间里压根不够用。

  忙着大宝小宝。大宝现在长大了,懂事了许多,但还是要人在身边不断提醒。小宝正是大人工的时候。我刚起来下没多久,就听到她在楼上面找妈妈哭声。我急忙上去抱她下来,并告诉她早上起床没看到妈妈时,不要哭,妈妈就在下面。可小宝挺委屈地说:“早上起床是可以哭一下的,不哭妈妈怎么会上来抱我呢?”孩子的心都是用最简单最粗暴方式引起大人的注意

  忙完活儿,吃过早餐准备送她上幼儿园时,她说肚子好饱要上厕所。我一时没听清楚,她就闹起了脾气

  眼看着时间不够用了,我催促着她快点。她还是挺配合的。可一到学校,她又说要上厕所。老师叫她自己去上,可离班级有些远,她就站着那不动。我就叫老师陪她去一下。老师边走边说:“她长得真的很小。”是的,她个子的确是太小了, 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体检也没缺啥元素呀!

  这小不点,人小鬼大的。其实她很多东西都懂,只是可能我太不能放手的原因,导致她比较依赖别人。

  姐姐长得快睡得好,小宝睡差,不长个的原因应该就在此吧!

  一切忙完,回到公司上班时,顿觉得轻松了不少。

  孩子,妈妈的心都系在你们的身上。希望你们少受点伤少受点累。希望你们能学会照顾好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孩子的心最简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