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卷)》读后感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卷)》读后感精选

2020-06-22 23:14: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卷)》读后感精选

  《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卷)》是一本由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著作,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150.00元,页数:1074,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卷)》精选点评

  ●毛泽东XX始末

  ●在读

  ●对于敏感时期的历史能做到客观描述已经很不错了,这部书算是我党政治教材比较客观公正的了。

  ●星给写作技巧

  ●有亮点

  ●此前《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卷(1921年—1949年)出版于2002年,记述的是1921年至1949年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是中央党史研究室在1991年出版的《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卷的基础修订而成的。

  ●补记

  ●好书

  ●非常不错的书。很系统

  ●正史。还是要读的。 不管他是如何书写

  《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卷)》读后感(一):有人过这本书吗

  有人看过这本书吗,能不能将《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共党史出版社2011年)第二卷第二十八章,摘抄其对“文化大革命”历史教训总结有用,很急!!!!!!!!!!!!!!!!!!!!!!!!!!!!!!!!!!!!!!谢谢··········

  《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卷)》读后感(二):大概扫了两眼,主要看看对华国锋主席评价问题

  在书店里大概翻了翻«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卷),主要看看对华国锋主席的评价问题。

  这段历史叙述持重求稳。

  对华国锋主席的评价总体忽视态度。在一些重要节点肯定了他的作用同时也看得出,老同志复出活动往往以他作为挡箭牌,客观上肯定了他的历史功绩

  《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卷)》读后感(三):今天看了《中共党史研究》论文关于此书的书评

  此书对党史学学术方向努力还是做了尽可能的进步。

  囿于《建国以来若干历史问题决议影响,评价部分仍然存在以论带史的瑕疵,但史学著作不不以历史评论重点,所以关系不甚大。

  但是一部历史学著作最重要的史料收集部分,此书显然拥有一般研究者所不具有的材料优势,所以还是值得一读的。

  《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卷)》读后感(四):好便宜

  淘宝90元一套四本,孔夫子1.5元一本买了四本全套,总共二十元,邮费比书贵

  淘宝90元一套四本,孔夫子1.5元一本买了四本全套,总共二十元,邮费比书贵

  淘宝90元一套四本,孔夫子1.5元一本买了四本全套,总共二十元,邮费比书贵

  淘宝90元一套四本,孔夫子1.5元一本买了四本全套,总共二十元,邮费比书贵

  《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卷)》读后感(五):纯技术建议

  ARTY HISTORY印刷装订有误!

  作为一名PARTY员,认真阅读最新一版PARTY HISTORY是应尽的义务。今日读第二卷下册时,发现第830页出现了印刷装订错误,在1000多页才该出现的后记结束语(约10多页)在831页的位置突然出现了。如此严肃的出版物居然也有此类乌龙,好在不是POLITICAL错误。

  本想打电话给出版社换一本,但想想这也很难得啊,留着了,搞不好成了孤本。

  希望再版时出版社细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