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是我这两天一点小小的感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是我这两天一点小小的感受

2020-06-26 23:25:03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是我这两天一点小小的感受

  不用担心!这么多不用担,我都不用担心了。我可以无所顾忌上网了,饿了、渴了,吃个面包苹果桔子,反正什么都有,痛痛快快的玩了两天,坐的我腰酸背痛。

  想想还是老公感觉好。老公在家有热饭,热菜,饿了他会问你想吃什么,下厨给你做。老公在家关灯睡觉也不用害怕,不会在黑暗胡思想,因为说着说着就睡着了。老公在家,跳舞回来也不必每个屋子看看,会不会在某个角落藏着人,老公在家就有家的温暖,不再形单影只冷冷清清。老公在家的感觉真好,我宁愿少玩电脑,也愿意他在家天天陪着我 ,这是我这两天一点小小的感受

  最后学做忆江南一首,请大家多多指点

  秋寒凉鸟儿晨起唱。

  金菊吐蕊香千里,

  枫红尽染晚夕阳

  一派秋景象

  这几天想写诗有点走火入魔了,到什么都想写,那就再念叨念叨我家果树吧 . 我家院子里有两棵果树,一棵柿子,一棵石榴。果树开花时,满目芳华。石榴花娇艳似火,柿子花清新淡雅,引来无数蜜蜂蝴蝶,在两树间翩翩起舞流连忘返

  花谢了,果树变戏法似的结出了很多小果实慢慢的,果子膨大了,压弯了树枝,很多枝桠甚至都被压折了。到了秋天,果实染上了秋霜,红红的柿子像一个个红灯笼,挂了个满树,煞是好看;石榴呢,则像羞红脸的少女,咧嘴笑了,露出里面的石榴籽,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红宝石,让人不忍去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