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2020-06-27 11:53:49 作者:雪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但凡世界上有成就有所作为的人都是有着一个深谋远虑思想

  一个人想要生活物质上比别人过的好,你就得有一个好脑子,好思想才能胜于他人!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早晨起床后,和妈妈一起蒸了包子吃,想想已是好久没有吃家人亲手包的包子了。着那载着满是爱意的馅料食材,睡了一个晚上,满是饿意的肚子,这下更加饿了,为了能早点吃上可口的包子,所以就加快了做饭的节奏

  妈妈说:“里吃的面粉也快没有了,有时间还得赶紧去买。

  我顺嘴来了一句:”不着急,买那个还不是很容易事情,反正也很近,吃完了再去买呗。“

  妈妈却语重心长地说:”什么事情都要未雨绸缪,都要提前做好准备,面粉如果等到吃完了再去买,如果要买的那天刚好也有其事情呢,这不是很不好办吗?“

  听了妈妈的话,我沉默了

  是的,做任何事情都要想到了去做,不能有惰性

  修补房子一定是在大晴天,而不是等到天下了,房子漏雨了,才去补,那就为时已晚了。

  一颗种子,总是要在种下之后,才能慢慢成长,最后才能结到丰硕果实

  而古今中外,那个成功大人物,也是放远目光一步一个脚印,从几个人的小团队做起,慢慢地成长,奋进;最后才成就了后来如此伟大基业

  假如你今天看到了五年后的财富,那你也就只能挣到5年的钱。这里的眼光就很重要

  如果你未来不想被他人甩出八条街,那你就老实努力做好自己下必须要做的事情,那样以至于不会在将来的某一天后悔自己当初没有去努力学习,没有好好面对生活

  今天的努力,就是明天的成就,

  愿未来的日子里,你不负时光,不负自己。

  因为生活不易

  你必须每天拿出200%的努力去面对。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