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有房子,一个对你好,你会选哪一个结婚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有房子,一个对你好,你会选哪一个结婚呢

2020-06-28 05:46:22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美闺蜜唉声叹气,说昨天晚上见前男友老薛同学跟现任女友同居了。

  “那有什么大不了的,你们都已经分手一年多了,只许你谈婚论嫁,就不许人家老薛找女朋友啊!”

一个有房子,一个对你好,你会选哪一个结婚呢

  群里一个刚结婚不久的闺蜜马上抛出这样一段话回应小美。

  接下来,小美在群里打下了一段又一段的内独白

  “”离开老薛以后,我觉得好累,什么都要自己扛,小蔡根本不管我的死活,管他要两千块钱,到现在还没有给我。”

  “以前跟老薛在一块的时候,他即使吃糠咽菜也会给我买名牌化妆品衣服,从来不舍得让我受委屈。”

  “可是,老薛里太穷了,跟他结婚还要还房贷想想就心累。”

  “小蔡虽然现在挣不了多少钱,可他在我们工作的这个城市房子啊,不用为还贷款发愁。而且,保不齐小蔡以后会有大出息呢!”

  一便知,小美之所以选择跟小蔡在一块,主要是看上了不用还房贷,还有小蔡身上那未知前途

  “老薛家里虽然不是很有钱,可起码真心你好啊!况且,他挣的钱即使还了月供也比小蔡多啊!”

  我们所有人都劝她选一个真心在乎她的男人结婚,老薛也许是这辈子待她最好的没有血缘关系的男人了。

  可惜,一年前小美油盐不进,愣是跟好男人老薛分了手,拎着大包小包行李从同居的出租屋里搬了出来,没过多久就跟小蔡在一块了。

  一年后,小美和小蔡已经到了谈婚论嫁地步,可即便是这个时候,小蔡还是没有把小美人生中的重要人物去看待。

  “我想,结婚以后就好了。”小美只好自我安慰

  看她主意已定,我们也不好再说什么。但愿小蔡婚后多些担当,好好珍惜跟小美的缘分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