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惧风雨,骑着电动车上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无惧风雨,骑着电动车上班

2020-06-29 13:12:08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讲真,今天早上的风风雨雨是我这几年以来见过最大最猛的一次,没有之一。

  到了办公室,我对同事感慨:幸好我比较胖,不然非得给大风刮走不可。

无惧风雨,骑着电动车上班

  “没想到你竟然骑电动车来上班了。”小川嘿一笑,觉得很不可思议

  其实,我也是到了办公室才发现,这样的天气能够骑车上班真是够可以的,绝对是值得竖起大拇指的。

  不仅头发湿透了,就连穿的红色连衣裙也可以拧出水来了。

  我到卫生间镜子前用手把头发理了理,又把裙子上的雨水拧了几把,然后才打开电脑开始工作

  坐在电脑桌前,着外面哗哗哗的下着大雨,我里有一种自豪感,觉得自己不是一个被狂风吓住的胆小鬼

  是的暴风雨就是一个筛子能够检测出来你的勇气心。只要自己不倒,谁也无法打败。

  好了,不说了,如果有的选择,我还是想开车上班,没有谁喜欢淋雨啊。此刻,我身上还是冷飕飕的,去接杯热水喝喽,希望自己不要感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