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扒一扒最近爆火的恶臭女装大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扒一扒最近爆火的恶臭女装大佬

2020-06-30 08:00:10 作者:带师 来源:带人物 阅读:载入中…

扒一扒最近爆火的恶臭女装大佬

  这两天,有一只精日,火爆全网。

  知名主公开曝光: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在境外社交媒体大肆发布精日污辱国家民族美化日军侵略帖子

  有不知道为什么火的请戳↓↓↓ 进入前情提要

  某大“精日男”研究生外网发表言论,被网友扒出还是女装大佬建议开除!

  带师也在想,究竟是怎样一个人呢?能做出此恶劣至极的事。随着事件曝光,此人的身份也被扒了。

  据悉,此人名叫:季子越,男,中国科学院大学15级化学专业本科生,2019年入学该校计算机专业读硕士照片如下

  与此同时我们发现这名精日似乎喜欢男扮女装,甚至还把自己的女装公开发布在社交媒体上。

  从账号,季子越还给自己起了日文名,而以往发布的辱国言语字里行间传达意思就是:做中国人太丢份了,要变成日本人。

  但他也不想下,人家会要他吗??

  很简单,亲生父母生你养大,结果你不感恩反而大骂父母,说要去别人,做别人家的孩子,这个别人家会真心收纳你吗?

  事件持续发酵,“季子越恨国论”的更多细节被大量曝光后,国科大的在校生也认出了此人的身份,并直接表示这人一直就是恨国党,大家也都看不惯他

  没多久,博主@风的节奏吹 发帖详细揭露了这个精日的身份↓↓↓

  随后,网友去搜了洛阳理工学院附中百科,确有季子越的姓名

  最后,关于这个事情,大家都知道怎么回事,带师也不多逼逼了,在此只明确以下几点:

  一、并不是所有的事道歉都有用,民族大义面前,要是道歉有用,法律意义何在?

  二、在大是大非面前都拎不清,此人必须开除硕士学籍,收回学位

  三、污辱国家、美化侵略、支持港毒,这种民族败类务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最后,也只是据说,这个精日所在机构似乎还是个比较重要的机构。所以,如果不制裁了,也存在向境外间谍泄露国家机密可能

  爱国是一种高尚情感,更是一种义不容辞责任和义务。一个不国,甚至欺骗祖国背叛祖国,那在自己的国家、在世界上不管哪里都没有立足之地

  - THE END -

  全新改版 长按识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