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46岁老人,嫌自己寿命太长,竟用这种方式结束生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146岁老人,嫌自己寿命太长,竟用这种方式结束生命!

2020-06-29 15:01:39 作者:xiao'rui 来源:梦中倾听 阅读:载入中…

146岁老人,嫌自己寿命太长,竟用这种方式结束生命!

  每天一段话

  雖然同在一個山頭,但是母親堡壘和Nariqala要塞是兩個不同方向。我們先去了母親堡壘,這天要行駛400千米,早上8:30從 西甯 出發,由于疫情原因塔爾寺依然沒有開放,我們直接去了拉脊山有一個大叔在悠閑地彈吉他,還有幾個當地人,隨著他的美妙音樂翩翩起舞;趕緊拿起相機將這一刻的美好記錄下來,拉脊山市 西甯市 與 海南 州的界山,是此行中第一個海拔較高的地方山口有一個觀景台,適合拍風景。路上還會經過一個藏傳佛教風格的寺廟,可以拍拍人像。旅行中總是有這些個瞬間讓我突然很感動,就如這天下午的城市山頂。沿著山路繼續走,大概一個小時候會到一個叫日月山的景區,這是 文成 公主入藏中的一站,景區內有一處公主泉,相傳是 文成 公主流下的眼淚,山上還有一座 文成 公主廟。

  每天一段话

  我們趁著天黑前提著嬰兒車朝Nariqala要塞走,可以一路下山回到老城區。Nariqala要塞是一個古老的堡壘,比母親堡壘海拔低,但可以換一個角度來俯瞰整個城市,倒淌河景區已經被圍起來了,要購票才能進入,是比較坑的一個地方,可以不停留繼續向前。能夠收獲不一樣的體會。本來想徒手再向上爬,但是身旁的小不點一直跟著我,想要一起去探索著她委屈巴巴的可憐樣,只好作罷。倒淌河是 青海湖 的一個較小的支流流向自東向西,區別于大多數自西向東的河流,故名倒淌河。帶著孩子,凡是都要想著她,雖然少了一些角度的照片,但是我們卻獲得了跟她的共同旅行回憶。也能直接進入到湖邊,騎馬或者騎牦牛入湖拍個照,與購票看到的景色差異不大

  你若喜欢,点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