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运营公众号怎么赚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运营公众号怎么赚钱?

2020-07-02 06:49:33 作者:千纸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现在做公众号的人越来越多,真的可以赚到钱嘛?到底怎么赚钱,可以赚多少,在大家里一直是个疑惑,那么今天我就和大分享一下做公众号的心德吧!

  做公众号的人群大概就那么几种人群,专业团队时间充裕上班族和正在上学的学生;现在大学生时间很充裕,所以有很多大学加入到公众号的行列开始自己创作,并且还能给自己增加一点小收入;上班族应该就是全凭爱好吧,反正至少我是这么认为,至于为什么完我的文章你就知道了;专业团队就不用说了靠这个吃饭的。

运营公众号怎么赚钱?

  个人公众号以什么方式可以赚钱呢?第一种方式就是通过流量主来赚钱,什么是流量主?就是你发表的每篇文章微信会给你插入广告你的粉丝点击广告你就会有相应佣金。流量主开通需要500粉丝。第二种方式就是发表原创文章可以让粉丝打赏,但前提是你的文笔得够好,有粉丝认可你的文章。第三种方式就是接广告,每篇文章接的广告价钱就需要你自己去谈了,几百甚是上千都是有可能的。

  还有一个重点就是粉丝怎么来?公众号是一个封闭平台,粉丝得靠自己去引流,像知乎贴吧豆瓣微博等平台都可以,这个就需要大家自己去研究网络上有很多关于引流的教程大家可以去搜一搜。

  好了就说到这吧,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