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早睡早起,多干多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早睡早起,多干多想

2020-07-02 17:05:01 作者:今日如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早睡早起,多干多想

  早睡早起,多干多想

  作者: 今日如昨

  每天都觉得自己 很忙,有时候父母电话时间都没有,不知道别人的生活是怎么安排的,但我确实觉得有点累,回的途中在地铁上睡着了。

  有时候我特别羡慕那些精力充沛的人,他们可以同时做好好几份工作实现了现在被追捧斜杠人生。他们总是显得自,总有消耗不完的精力。我身边就有这样一个人,他的年龄比我大不少,但表现出来的状态比我这个”年轻人“更有能量。早上上班来得很早,通常别人到公司的时候他已经在那忙活了一阵了,早上通常我们都要开早会,他是我们的领导自然要安排天的工作。会议室也就成了他一个人舞台,他思路清晰,把所有的点分得很清楚,我们自然也喜欢有这样的领导。到了下午基本上他也是一直专注的工作,丝毫也没有松懈

  我觉得他的状态太好了,有一次我们一起加班,我特意把我的疑惑向他说,问他为什么每一天能有这么好的精力?我怎么才能做到,他的回答倒也简单,“早睡早起,多干多想”。我按照他的回答,去反思自己的问题,早睡早起这一点确实没有做到,在一线城市上班的我,工作压力比较大,养成了熬夜的习惯,自然也就不可能早起。原来毕业的时候也许是年龄的原因吧,那时候即使是通宵,第二天也不觉得累,现在却大不相同了。多干多想,我从自己做事情况出发,我属于一个不偷懒的人,所有的工作都会尽其所能地做,而这个多想却没有做好,通常只是埋头苦干了,很少对所做的事情做反思。这也许是我被工作所困,不能够抽身思考,这样导致了我常常感觉到疲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