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日子就这样一天天的过去,那煮菜的锅倒是越来越光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的过去,那煮菜的锅倒是越来越光滑

2020-07-06 06:37:40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的过去,那煮菜的锅倒是越来越光滑

  有一家人,个个都非常懒,他们每次煮完菜,从来都不刷锅,还给自己理由说,这次反正天天都煮菜,每次都刷得多浪费水啊。

  其他人都在鄙视家人,也不愿意跟他们相处,因为这人自己从来不种菜,谁家地里的菜好了,他们就会去摘一点点。由于他们不贪心,每次都只摘了一点点,别人也只好随便说两句就得了。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的过去了,他们那煮菜的锅倒是越来越光滑,他们煮菜时有时菜上的泥土都没洗干净开始煮了,慢慢的锅里的泥土越来越多,不过奇怪的是,最后这些泥土覆盖了锅的每一个地方看起来锅厚了不少。

  有一个知道这家人非常懒,什么最值钱东西都是放的,就想着偷他们家的东西肯定非常好偷,就去了他家,可是到了后才发现,他家最值钱的东西就那一口锅了,他想着不能空手而归,晚上等这家人睡了后,就把锅给偷走了。

  第二天这家人醒来,发现自家门前有一口崭新的锅,心想难道是哪个好心人送给他们的。那个小偷呢,天亮的时候拿起锅一看,顿时哭了,这哪里是能煮菜的锅啊,分明就是一泥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