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见抠门的婆婆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遇见抠门的婆婆怎么办

2020-07-06 17:13:05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遇见抠门的婆婆怎么办

  昨天找静静聊天,问她谁帮忙带孩子

  静静说,她现在还在产假期间,妈妈婆婆都不在,就自己带孩子。至于以后上班了谁帮忙带孩子,她没有直接回答,而是先说了下面一番话

  “婆婆很抠门,她并不是没有钱,就是不舍得花钱。”静静越说越委屈,“月子期间,她都没有给我炖过汤汤水水,害怕花钱。”

  “月子之仇,不共戴天。”静静说,她这辈子再也不可能把婆婆放在上,看见她就觉得烦心

  鉴于婆婆月子里的所作所为,静静心碎一地,后半辈子再也不想和婆婆住在一块。可想而知,她是不希望让婆婆来帮忙带孩子的。

  “十年婆,十年看媳。”静静的遭遇听得人唏嘘,现在都什么年代了,怎么还会有这样不把儿媳妇放在眼里的婆婆呢,以后还想愉悦地在儿子家里养老吗。

  人心换人心,谁都不是傻子。静静婆婆不知道怎么搞的,竟然如此不把静静放在眼里,她想过老年生活该咋过了吗。

  都经历生孩子的苦痛,都知道做月子重要性,怎么就不能够换位思考体谅一下对方的不容易呢,毕竟,中间还夹着双方都很的那个男人呢。

  真希望静静的婆婆能够改变一下思维,在儿媳需要帮助呵护时候及时伸出援手,这样才能为自己安享晚年打下一个良好铺垫

  静静,咱们还是好好爱自己吧,有些人压根指望不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