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这3种思维 更受领导重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这3种思维 更受领导重用

2020-07-08 08:48:04 作者:随风一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工作中的每个人不可避免地遇到问题困难,或者客户压力,或者领导压力太大,如果他们控制不了,他们就会搞砸,最后把事情弄得一团糟。对于职场新人来说,领导和同事理解原谅他们第一次做错事。如果这种情况时刻发生,就会给同事和领导们留下不好印象。尤其是他们再次面对同样的问题时,领导会谈论你的失败。如果你之前做得不好,这一次就会变得神秘

  在工作场所散步,遇到困难是正常的,但也是暂时的,没有必要遇到困难去找领导投诉改变主意,从以下三个方面思考处理问题,不管问题有多难解决

有这3种思维 更受领导重用

  首先,学会判断:能够对你的问题进行分类确定优先次序,并有针对性地解决这些问题

  在职场中,很多人都能到问题发生的结果,那一定是很糟糕的。指导不好的结果,让很多专业人士没有搞砸,人们已经陷入混乱。找不到解决办法,这是他们自己造成的混,也是他们自己忙于处理来自领导的压力。最后,事情还没有得到解释,但很多宝贵时间浪费了,导致越来越多的时间紧迫交织在一起,最后还争先恐后地做更多错误的事情。

  第二,仔细征求意见:自己思考,让别人做多项选择题,而不是填空

  走在工作场所,有时候问题不是自己能解决的,这时我们需要找领导,或者同事帮忙。但是,我们要明白,别人的工作也很忙,时间也很宝贵,遇到问题一定要有自己的想法,即使是自己也不想问别人,别人也没有那么多的时间为你讲故事。如果经常这样,同事和领导就会反感

  当你需要咨询需要困难的人时,你必须有自己的想法。最好是自己的计划可以不同的解决方案,也可以是不同的思维角度。如果你不能下决心,就把自己的想法带给领导,帮助你思考,让你的同事帮你分析,我认为其他人会更愿意帮助你。

  三、寻找真相:找出问题的根源比解决问题本身更重要

  很多人,遇到问题不想做的,做的就是做一段时间,忙了一会儿,发现自己方向错了,越来越迷茫了。厌倦了救火,为什么不冷静下来,冷静下来,找出问题的根源,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这比你乱搞的时候更现实。有三个问题:问题是什么?根本原因是什么?问题从根本上解决了吗?

  在领导或老板心目中,具有上述三种思维的人更有可能重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