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们俩

2020-07-08 10:13:27 作者:晓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俩

  同桌,多么美好的一个词啊,可以说,我的初中小日子一直过的不错,但从初一学期的一次遭遇,不知是命运捉弄还是得罪了神,竟有了一个如此的同桌……

  自从成了同桌的那一刻起吧,往后发生的事真的不可思议,我才明白,原来人生就是现场直播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刚来到这个敞亮位置上,一切都是那么的奇妙老师同学,大屏幕。我已经深深陶醉在了这里,往右一,唉,便是我现在的同桌了,我也就不说什么,现在,我才明那句话,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又是一天清晨,我满怀着奋发学习热情来到了我们的学校。我来了,她也就来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她总是来的会很晚。我读着书很认真,她把脸扭了过来。那表情……透漏着某种意思在其中,像是在告诉你什么,我想着,这什么意思啊?难道被附身了吗.我的乱七八糟的。我瞬间石化了,时间停留在了这一刻?。结果,她只问了句:“几点了?”我回头看了看,7点10分了,我就告诉了她,我想,来的真够晚的……

  上课了,这节课要记得真多。没想到,同桌一个肩膀撞了过来,我的笔不听使唤的在作业本上划了一个大口子,呵,貌似像“东非大裂谷”我惊呆了,朝她喊了句:“干嘛啊!” 没想到她竟然自己在那里笑,那个笑声,真的让人似懂非懂。现在都习惯了吧。也许,她就是这样一个人

  人都有另外的一面,这是我相的。上数学课,你没想到平时谁都不怕的同桌,会不耻下问的向你请教问题。我做数学还不错,她做完题还要看看我的,望着她,我想:“你还真会检查啊!”她遇到难题,皱着眉头问我:“这道题怎么做啊!”我拿了过来,“我也不会。”“笨死了。”她说了一句,又自己埋头苦算了。同桌,认真的时候,谁也没法打扰她。有时候执着的十头牛也拉不回来,佩服佩服.

  有时候,我又不得不起了她的“临时秘书”。比如,老师让她收钱了,哈哈,同桌这时候就起作用了。我一定要帮她数零钱,要不她可要砍我了(她什么干不出来啊)。然后,她自己在那里计算钱数,记录。不久,她便收齐钱,去向老师交差了。此时希望她明白同桌的好处吧。

  同桌啊同桌啊,希望你看到这份作文,千万不要怪我啊,因为我们俩就这样,对不?我也希望我们一直是好同桌,好不。

  事情暂时告一段落,我们俩便是这样的一对欢喜冤家。我也因为有这样的同桌而高兴啊,要不生活无聊啊。好同桌!你们想知道她是谁吗?我的同桌——俞嘉乐。

  我们俩,真的和别的同桌不太一样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