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组建一个家庭需要两个人,毁掉一个家庭一个人就可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组建一个家庭需要两个人,毁掉一个家庭一个人就可以

2020-07-08 10:31:20 作者:香北老师 来源:香北书屋 阅读:载入中…

组建一个家庭需要两个人,毁掉一个家庭一个人就可以

  书屋所有原创稿件 欢迎转发到微信朋友圈,欢迎点击文章右下角“在”。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未经书授权,禁止网站、APP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违者必究。

  香北姐姐你好。之前找过您倾诉,您也非常认真回复了我,但我真的不争气,这次还要麻烦您。姐姐,我该怎么办?我老公是这样的,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和同事战友、发小在外边喝啊、吃啊、唱啊,最近一个月经常是半夜或者后半夜才回

  他这个人还不太会说话,每次玩完回来,我不能有脾气,如果有他会更来劲,变本加厉地走,早出晚归得更厉害,对我实行冷暴力我们基本上都不怎么说话。这期间他也不会哄我。这次我俩闹得挺严重,因为我说他,就又走大概一周左右,我实在受不了了,告诉他,前半夜归他,后半夜归我,就是说他半夜回来我就走。

  我也出去吃吃饭喝喝酒,早上回来。他怒了,告诉我走就别回来该干吗干吗去,能过过,不能过拉倒。姐姐,我真是伤自己一心一意和他在一起,到头来却这样。这样又持续不到一周,他走前半夜,我走后半夜。

  后来他爸妈姐姐都说他,就算和我认个错吧。大家都上班,我们基本上不联系也不微,这次我因为假期领孩子出门走了这么多天他也是电话信息全无,除非特殊情况他要找的东西找不到,要不然不会联系我。姐姐,我是个直性子,受不了这样的冷暴力。请您有空给我几点建议,一定虚心接受谢谢您,费心了姐姐。

  香北有言:

  下午就是你打的倾诉电话吧,这点事情,哭成那个样子,挨我“骂”了吧,还好“骂骂”就不哭了。期望你长点记性,记住我今天对你说的话。不论哪个男人敢触碰你的尊严底线,你要学会理性愤怒,并用实际行动给出应有的回击。不应该只有哭泣和委屈发生事情了,一定要用脑子解决,不要用情绪去解决。

  你不能懦弱,因为懦弱的女人就跟个老妈子似的,对男人没有任何魅力可言,谁天天愿意面对一个老妈子似的女人?

  从今天开始记住,对于一个真爱你的男人来说,不会让你流一滴眼泪,但是对于一个不尊重你,不爱你的男人来说,请不要再浪费自己的一滴眼泪

  组建一个家庭需要两个人,但是想要毁了一个家庭一个人可以了。所以在此还是提醒你,假如你的丈夫想好,那你就好好和他过日子,但是如果你的丈夫不想好了,那你也没有必要委曲求全。下午跟你说了很多,在此就不多说了。

  倾诉方法

  点击左下角小图标后,写出你要倾诉的内容发过来。(注意,要写好一整段一整段发过来,千万不要一句一句的发,另外不要发语音后台听不到语音)

  倾诉方法二

  发到香北的

  因倾诉者海多了,如香北没有及时回复,请见谅。你可以每隔三天在此平台发出你的问题,以此提醒香北。另,发邮件的读者,请提醒时必须说明发送日期和标题。有香北新书的读者,加入香北书友会,成为会员,可获得优先回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