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乘着歌声的翅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乘着歌声的翅膀

2020-07-08 11:04:20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乘着歌声的翅膀

  今天是情人节,读一首甜蜜蜜的爱情诗。

  多么甜美诗歌,让人沉醉于幸福梦幻中,仿佛和的人来到恒河原野迷人景色,仿佛闻到紫罗兰玫瑰白莲花的芬芳,仿佛清澈水波,碧绿的棕榈月光下的花园善良羚羊,与心爱的人儿躺在圣洁地方,望着璀璨的星光……浪漫诗意,恬美又纯净,让人沉浸于温馨和甜蜜的气氛中不舍得醒来。不过爱情的甜蜜终究是幻,也许只有在热恋的时候才会有那种唯美与迷人的芬芳。更多的时候浪漫被平淡所代替,温馨与甜美被锅碗瓢盆碰撞所惊醒。我们却越来越能认清现实,一朵玫瑰的芬芳不过是一种奢侈。男人们永远不懂得女人们为什么都眼巴巴的望着玫瑰花,非要在一个不着边际的西方节日里沉醉无法自拔?女人们也永远搞不明不过是三五元钱的一朵花,男人们至于小气巴拉的不肯送吗?一位朋友曾给我描述,他与老公散步,望着超市里五元一朵的玫瑰花启发他买给自己。她的老公说,平常不过一块钱一朵,现在涨五元了,多贵啊,不买。她俩又路过街边的一家店,三元一朵,她很欣喜的说,老公三元一朵,这便宜。他老公阵阵有此词的回复道,这花不能吃不能嚼的,买他啥用。不买走吧。她说我眼巴巴的看着花一步步走远。真想踢他一脚这个榆木疙瘩。我忍不住想笑,这就是女人想要的小浪漫与男人风马牛不相及的现实。想起我家某人更可气,看我眼巴巴的望着花,他说一束花怎么也得花个百上块钱,走,买两只鸡回家让我妈给你炖吧。我就傻乎乎的跟着他回家吃鸡了,还觉得挺划算。不过也有榆木疙瘩开窍的时候,前年情人节送我一对漂亮的紫水晶耳坠,最后还让我不小心弄丢一只,另一只如今也下落不明。去年情人节,两位老人住院,这个节日早已一干二净。今年比较大方,新发的奖金工资卡都给我,让我买自己喜欢礼物。唉!我又舍不得花。再说了,自己买和别人送能一样吗?真是榆木疙瘩。啥时候这些不开窍的男人们都懂得浪漫了,知道女人想要的不过是生活的一种小情调,能让平淡的生活多点旖丽的彩色泡泡而已。虽然彩色泡泡遇到风就会破,但谁让每个小女人天生就爱梦幻呢!对了,某个人还说了,今天要给老婆画朵漂亮的玫瑰花,看他是否说话算话,能不能说到做到啦!哈哈,祝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姐妹们都别去买花啊,守着自己的榆木疙瘩快快乐乐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乘着歌声的翅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