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一次饭局 秘书就被老板冷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因为一次饭局 秘书就被老板冷落

2020-07-09 11:39:58 作者:Q版嘻嘻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因为老板的女秘书漂亮,会来做事,在遇到一些事情时候,也不要惊慌失措慢慢地走进公司老板的眼睛

  尽管这位女秘书之前曾求过她,但公司老板坚决认为女秘书是她24小时亲密秘书。

因为一次饭局 秘书就被老板冷落

  起初,可能什么也没有,但我们知道,秘书表面上似乎没有权力,但在公司里有一个非常强大声音影响很大,恐怕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这个秘书经常得到老板的支持

  1.女秘书不受欢迎

  根据常识,只要女秘书表现好,女秘书在后期加薪和加薪是很常见的。

  但我没想到这位秘书会突然对她的老板产生怀疑,过了一段时间,老板换了另一位秘书。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状态?我们应该仔细看看那天发生了什么吗?

  原来老板和顾客共进晚餐过程中,顾客为了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已经进了老板很多的酒杯

  老板喜欢吃的东西离老板很远,于是老板就让身边的女秘书给他添了点吃的。而女秘书也够诚恳的,老板说了这句话后,她直接拿出筷子,给老板添了一桌盘子。老板到这碗菜后,脸上阴云密布,阳光明媚,最后他没有吃这碗菜。时我以为老板喝醉了,所以我不在乎,但没想到,过了不久,老板经常对自己大发雷霆,有些事情他只是犯了点小错,老板吵了一大架。

  2,我们该怎么办?

  实事求是地说,在工作场所工作时,隐私机会是非重要的。有时他们说的一些话可能会冒犯同事、冒犯老板或冒犯下属

  因此,我们的建议是,老板与员工之间、员工与员工之间、员工与下属之间必须保持一定的距离,这部分距离不仅可以增加陌生人神秘感,还可以增加部分良好感觉

  我们常说:距离产生美,那么什么样的距离能产生美呢?适当的距离就能产生美。

  但有朋友说,老板叫秘书帮他拿食物,秘书现在不加饭是不是失职了?

  事实上,仔细想想此时女秘书可以翻开转盘,然后让老板自己拿东西,或者用筷子给老板拿食物,这都是可取的,没有必要用自己的筷子给老板添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