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我】最重要的是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 悄悄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自我】最重要的是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 悄悄话

2020-07-09 22:31:14 作者:今天也有努力的 来源:华工小灯神 阅读:载入中…

【自我】最重要的是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 悄悄话

  来,告诉你一个秘密

  不和云说,不和星说

  只和你说

  小主人可以点击下面的阅读原文

  向灯灯倾诉你的故事喔~

  悄悄话

  你的心事,我来倾听

  悄A

  小灯神,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男生我们老乡原本我很理智这段感情,可是,他天天找我聊天,久而久之,我对他产生依赖。他多次提出见面,我都拒绝了,因为我又矮又胖,很丑,我知道我们见面了,之前的一切都没了,可是这样下去不是办法,于是后来我主动约他出来见面,断了他的念想,也断了我的念想,后来,我们见面了,依旧聊天,可是总感觉距离感,他没有之前的热情,之前他主动续火花,后来我主动续他也会不理,可我们依旧时不时联系,他会分享生活中乐事给我。假期我学会了打王者,他有时候看我在线会邀我打游戏,其实我真的很菜,不敢和他打。现在他就时不时会撩我,但有时候我发消息给他,他会很长时间才回我,有时直接不回,我相他看到了,我觉得我对他的执念越来越深,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我想断了我对他的念想,可是我又忍不住。现在我在努力减肥,总幻想着瘦下来,就能追他,可是我知道他不喜欢我,我现在真的很迷茫我不喜欢也受够了他这种忽远忽近的感觉,可是我忍不住,灯神,我该怎么办?

  (以下评论来自服务我的小灯神

  ◆ ◆ ◆

  悄B

  原专业排位前的那群人都好刻苦啊 然后我也被带着努力学 也不敢松懈 但是别人都是一个宿舍的几个几个一起 哪像我 自己想刻苦学结果回宿舍还要被另眼相待

  (以下评论来自服务号我的小灯神

  ◆ ◆ ◆

  悄C

  今天晚上突然在NPY手机发现异性自拍照,什么意思呢?要不要分,想知道大家意见

  (以下评论来自服务号我的小灯神

  ◆ ◆ ◆

  灯灯也想要在看

  戳原文,分享你的故事或烦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