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职场中怎么避免少被领导批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职场中怎么避免少被领导批评

2020-07-10 10:32:35 作者:Q版嘻嘻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工作场所不可避免地会受到领导批评,这可能会导致矛盾。如果这个矛盾处理不好,将会对我们的事业产生非常负面的影响

  那么,面对领导的批评和指责我们应该如何巧妙解决呢?

职场中怎么避免少被领导批评

  保持低调,不要急于理论

  领导者通常不会无缘无故地批评你,要么是因为你犯了错误,要么是误解了你。

  如果你犯了错误,领导会批评你,你应该知道他批评你做错了什么,而不是为了你自己

  如果是误会可以事后向领导解释

  永远不要和领导作对,那只会让你处于被动位置

  我有一个朋友一家公司工作。他在工作中一直表现出色,领导们也很重视他。

  有一次,总经理怒气冲冲地走到他面前,训斥他:“你怎么做事,会有这么大的错误,”

  我的朋友太笨了,他不知道自己犯了什么错误。后来,他意识这不是他的责任,而是另一个同事疏忽

  在知道发生了什么之后,我的朋友没有直接去听总经理的理论,而是把这件事记了下来。后来,总经理知道这件事时,他为自己感到内疚,给了他许多成长机会

  被误解后不要急于理论化。你可以事后解释,让对方知道对方是错的,对方是错的,他会更加尊重你。

  主动承认错误并找到解决办法

  错误在于你。如果领导批评你,不要试图推卸责任。

  每个人都会犯错误,对工作中的错误负责,并积极寻求解决办法。领导者也会任你。

  工作结束时,小张来到经理办公室,告诉经理他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他把两个显示器混淆了,以2000元的价格价值5000元的显示器卖给了一个顾客。顾客不愿意换,所以他只能自己支付3000元。

  经理着小。他没有生气,而是表扬了自己的行为。经理没有接受他的钱,但对他很满意

  许多人都会犯错误,总是会找到各种各样理由证明自己。事实上,这起到了不好的作用,这会让领导觉得你不愿意为此承担责任。那么,对于下一个更重要任务,领导者如何才能让你安心去做呢?

  学会发泄负面情绪

  不管是不是你的错,领导已经批评了你,这时候你不可避免地会觉得有点“酷”。

  如果你一直带着这种“不快”工作,肯定会影响你的工作效率

  这时,迫切需要找到一个发泄情绪的地方。你可以和朋友聊天抱怨

  总之,我们应该迅速找到原来的工作条件

  前任领导告诉我们,当他被领导批评时,他总是会找一个没有人的地方,喊几声,这样如果他说出来,心情会好得多。他以前的公司离机场很近,有时飞机飞得很大声,他有时对着飞机大喊大叫

  负面情绪如果不发泄出来,总有一天会爆发出来。当它爆发时,将很难处理,这可能会影响你自己的工作。

  如果你被领导批评了,不要急着和领导划清界限,除非你不想这么做。

  主动展示你的积极态度,表明你会“原谅”领导的批评,并继续努力工作。

  这是职场人士的明智之举。

  当你被领导批评时,你做了什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