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爱一个人,若不能做夫妻,就这么处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再爱一个人,若不能做夫妻,就这么处理

2020-07-11 21:30:16 作者:番茄 来源:心情夜听 阅读:载入中…

再爱一个人,若不能做夫妻,就这么处理

  点击上方蓝字↑↑ 心情夜听注,听下一篇

  点击上方绿色音频收听

  主播:小洛

  “人们都说你了不该爱的人,你的里满是伤痕……”收音机里的旋律动人婉转歌词满是心酸,就好像你我的曾经,曾经我们都对爱情满怀期待幻想着能和所爱之人,相知相守白头到老,可又有几个人能那么幸运,和自己爱的人走到最后,相伴一生现实生活中,总有太多的身不由己,和爱的人渐行渐远。若你真的爱一个人,却做不成夫妻,那就这么处理

  再爱一个人,但你们只是有缘无分,无法结成一对,那就让自己狠心一点,和他保持距离吧。真心爱过的人,很难说就忘。可如果明知彼此有缘无份,还不死不休的去纠缠,只会抹杀了曾经的美好,也让自己陷入到更深的痛苦之中。这世上,爱而不得的故事太多了,无论是你们之间是出于什么原因导致一定要分开,但既然注定了不能在一起,就不要再相互折磨。一时放不开没关系,入心的感情要走出来,总需要一些时间,保持距离,就是最好的相处方式。忍住不联系男女之间,再深的爱,都会在渐行渐远中搁浅。既然今生无缘,那就不再打扰,保持距离,是对彼此最好的成全

  再爱一个人,若不能在一起,那就让自己学会放下。面对没有结果的感情,成年人最好的处理方式,不是死磕,而是适当的转身。有时候执着是一种不忘初心勇敢,可如果在应该放手的时候,还苦苦挣扎不愿放手,只会让自己深陷泥淖。要知道,有些人出现在你的生命里,只能陪你走一段路,他总要和你道别。这是冥冥中注定的缘分,无需遗憾,虽然不能拥有,但至少曾经美好人生在世,爱与被爱,都应该是一件幸福事情。彼此能够一生相伴最好,如若不能,就试着放下,衷心的去祝福未来的路还很长,各自都有各自的轨道时刻向前才是爱惜自己的方式。

  再爱一个人,若不能在一起,那就让自己学会忘记,试着放下,好好生活。爱情这个东西,现实和理想总有许多偏差。你深爱的人,可能会在不适合的时间和地点猝不及防的出现,却不能走到一起。你一定心有不甘,但你要知道,这就是感情的常态,有甜有酸,有喜有悲。如果你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不要因此把自己困在失望牢笼里,而应该更努力的去生活。虽然每一次的遇见都无法选择,但你可以选择让自己变得更好,让所有的遇见不留遗憾。岁月辗转,花开花落,该来的挡不住,该走的无法挽留,与其自怨自艾,不如修炼自己。你变得足够优秀时,属于你的幸福自然会出现。

  感情的路上,我们都曾深爱过,也曾痛哭。可即便如此,也不要失去心,好好生活,相信属于自己的幸福,一定就在不远处。

  晚安曲:林忆莲《伤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