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来活泼开朗的她,抑郁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原来活泼开朗的她,抑郁了

2020-07-12 13:02:27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她自小生性活泼玩爱闹,在一次朋友聚会上,结识了同样很会玩乐的他,然后他们恋爱了,但他的恋情他的父母否决。因为在父母心目中,她的庭与他们的家庭门不不对,虽然从自身条件而言,她长相可爱,并且也是大学毕业生。但他从小就不是一个听话孩子,在他的坚持,甚至要与家庭决绝的要挟下,他的父母退让了,他和她终于如愿以偿步入婚姻殿堂

  他们原本商量好暂时不要孩子,两个人先过好自己的两个世界后,过几年再情况决定

原来活泼开朗的她,抑郁了

  然后生活中难免会有意外,不经意间,她怀孕了。当他们决定打掉孩子时,得知情况的他的父母坚决不同意。在父母的压力下,她不得不留下孩子。

  从此,她的生活改变了。公公婆婆限制她每天随丈夫外出,尤其是夜间出去。她被留在他们宽敞豪华的家里,每天各种好吃好喝侍候。然而,喜欢结交朋友,聚众唱K、打牌的她却感觉度日如年日子过得如同热锅上的蚂蚁一般,甚为难熬。更重要的,丈夫也变了一个人似的,不大搭理她,整天不见人影

  孩子顺利生产,是个漂亮女婴,但有着严重重男轻女思想的公公婆婆不高兴了。他们只匆匆看过一眼,然后留下一个保姆,从此不再过问她的生活。他也不知是受父母影响还是情感已然发生变化,不仅跟她分房睡,每天几乎不大跟她打照面

  她每天面对的是,嗷嗷待哺并经常哭闹的女儿,及总是阴沉着脸不大爱讲话,每天只是机械般操持家务的保姆。她开始烦躁,动不动发脾气,并总是忍不住哭泣。然而,依旧没人过问她,关心她。

  直到有一天,她爬上窗户,想要跳,被保姆发现拉下,大家才猛然惊醒:她可能病了。后来,医生给出诊断,她得了抑郁症,并且比较严重。

  原来活泼开朗的她,抑郁了。这固然有她自身的问题,包括身体上,情志上……但她所有的环境,她周边亲人,也都是造成她患病的一大原因。其实,抑郁症的病因复杂,真不是纯粹一方面引起。

  愿所有人都能知道,懂得在面对环境变化时适时调整自己,也懂得不管如何,都要对身边的亲人给予关注、关。愿世上每一个人都活得健康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