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个月减肥二十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两个月减肥二十斤

2020-07-13 14:00:06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两个月减肥二十斤

  今天早上上班,同事Z姐兴冲冲地,用一种仿佛发现新大陆语气我们几个说,“文文妈妈现在老瘦了”。

  “有多瘦?”同事小L忍不住问Z姐。

  “怎么也得有四十斤吧,她现在比我还瘦。”

  四十斤,这个数字真是够诱人的。我在一旁听得热血沸腾的。

  很快,一通电话过后,Z姐告诉我们说,文文妈用两个月的时间瘦了二十斤,而不是四十斤。

  “二十斤也够厉害的了,她咋瘦的。”对于减肥瓶颈期的我来说,这个问题是颇有吸引力的。

  “文文她妈可是够狠的,天天吃鸡胸肉,晚上还不吃饭。”Z姐说文文妈一口气买了十几斤鸡胸肉。

  讲真,鸡胸肉减肥法我之前也是尝试过的,由于实在无法忍受的寡淡无味,最后还是毅然决然地选择放弃

  冲这一点,我给文文妈竖起大拇指点赞棒棒哒,了不起

  我发现,想要减肥必须要管住嘴,控制饮食,远离高热量脂肪的油炸食品,要知道可能嘴不受屈就轻轻松松地把身上的赘肉甩掉。

  生完孩子,我也已经成功减肥40斤,目前体重130斤。虽然看起来还是胖乎乎的,可毕竟也已经减掉了40斤赘肉了。

  在减肥的过程中,我一天天成为“轻食主义”者,一般每顿饭只吃半饱,偶尔也会忍不住吃一顿饱饭。

  自从吃的少了,感觉身子愈发轻盈灵动了,不像以前那样臃肿混浊了。我享受这样的生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两个月减肥二十斤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