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2岁阿黛尔减肥90斤:一个女人当了妈妈以后真的可以改变很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32岁阿黛尔减肥90斤:一个女人当了妈妈以后真的可以改变很多

2020-06-02 09:14:11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谢谢原图作者

  本文作者:江燕飞

32岁阿黛尔减肥90斤:一个女人当了妈妈以后真的可以改变很多

  01

  在写这篇文章之前,我半躺在有靠背椅子上,戴上耳机,闭着眼睛听了一首阿黛尔的《Someone like you》。

  虽然上大学时候英语过了四级,可还是搞不懂歌词具体都是些什么内容。不过,这并未影响到这首歌曲带给我的震撼感。

  气息十足,声线饱满感情深厚沧桑扑面而来。她的歌就像说书人在讲述故事一样,听着听着就入迷了。

  我想我会在某个周末阳光暖暖的午后,独自坐在阳光可以照射进来的客厅里,沏上一壶浓香馥郁的红茶,然后打开手机播放阿黛尔唱过的歌曲。

  她的歌曲可以突破语言限制,无论能否听懂,这并不重要关键的是她惊艳嗓音所带给你的独特感觉

  作为名流歌手,阿黛尔的成绩堪称无与伦比

  2008年,她发行的首专辑《19》,在全球取得了超过900万的销售量。

  2011年,她推出的第二张专辑《21》,在全球销量突破3200万。

  2015年12月21日,她发行个人第三专辑《25》,该专辑截止到2016年12月初销量已突破2000万张。

  三个专辑累计加起来保守来说也有五六千万张,这个数字恐怕是许许多多的歌手们几辈子都无法企及的高度

  大卖特卖的专辑,在某种程度上也意味着阿黛尔唱功的出类拔萃。据悉,自出道以来,她共获得18个格莱美提名,其中有15个提名获奖。

  对于一个歌手而言,一辈子能够获得一次格莱美奖项就足以此生无憾了,而阿黛尔年纪轻轻的就已经获得了十几个格莱美大奖

  02

  许许多多的人喜欢听阿黛尔的歌曲,也欣赏为人处世态度特别是对于不少身材肥胖粉丝来说,体重将近200斤的阿黛尔更是成了她们的超级偶像

  可是,要知道无论是作为一名演员还是一名歌手,通常来说对于身材管理都是相苛刻的,一个个都瘦的电线杆子似的。

  所以,出道就将近二百斤的阿黛尔显得特别“出众”。她的肥胖,曾经遭到有些人的非议,说尽管她的五官很美、声音很棒,可真的需要减肥了。

  对此,阿黛尔根本不屑一顾,她说“我为我的身体感到骄傲,我大概代表大部分女性。”

  她照样顺从自己的内,大吃特吃,甚至为了去跟朋友一块聚餐吃烧烤放弃了一场颁奖典礼

  就在大家以为她这辈子都将以一个胖子的身材悠哉悠哉地走完余生时,她却在32岁生日这天,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张令人无比诧异、震撼的照片

  从晒出的照片穿着黑色紧身连衣裙的阿黛尔特别苗条,五官很美很立体,脸上的笑容流露抑制不住的喜悦感。

  她的这次晒照,让她大火了一把,太多太多的粉丝表示惊讶,难以想象这个胖不隆冬的偶像竟然可以减掉九十斤的体重。

  03

  “阿黛尔到底是怎么瘦下来的。”对此感兴趣的人一定不胜其数。

  无论做什么事情,想要成功首先必须要有一个强有力的念想。决定出发的那一刻,就已经成功了一半。

  阿黛尔在2012年当上了一个小男孩儿的妈妈后,愈发意识到身体健康的重要性。为了拥有健康的体魄,也为了可以给儿子做好榜样,她下定决心要告别肥胖。

  以前的吃吃吃、胖胖胖是为了顺从内心的方向,这一次下定决心减肥也同样如此。

  减肥开始的时候,阿黛尔就相关人士制定了减肥计划。此后,她戒烟戒酒,控糖控油,大量饮用蔬菜果汁,每天的热量不超过1000卡路里。

  除了管住嘴,严格执行节食计划以外,素来不爱运动的阿黛尔每周至少有三次60分钟的有氧运动和普拉提训练。

  节食加上运动,让将近200斤的阿黛尔成功减掉九十斤肉,整个人看起来神采奕奕的样子,跟过去判若两人。

  减肥,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就是整容,这句话说得一点儿没错。

  减肥成功后,阿黛尔说:“以前的我曾经哭泣、流泪,但现在的我只流汗!”

  看来,减掉的是体重,增加的则是信心和勇气。努力减肥吧,在瘦的过程中你将会越来越觉得人-生-值-得。

  04

  女本柔弱,为母则刚。

  有的女人在当妈妈之前,连一条软软小小的毛毛虫都怕的不得了,而一旦做了妈妈以后,为了保护孩子的安全,霎那间连蛇都不怕了,愣是勇气爆棚的把蛇从孩子身边赶走。

  有的女人婚前十指不沾阳春水,而当了妈妈以后突然神不知鬼不觉地学会了做各种各样的营养餐,还可以做到一周七天不重样。

  有的女人婚前又暴躁又粗心,而当了妈妈以后,竟然一天天变得细心又柔情,俨然圣母玛利亚一般。

  当妈妈真的可以令一个女人改变很多,在生养一个孩子的过程中,也是一种自我的修炼、升华和圆满。

  女人,这辈子能够有机会当妈妈真好。

  作者:摩小西,轻食主义者,一个猪宝宝的妈妈。关于情感、关于人生、关于电影,不鸡血也不狗血,我手写我心。愿岁月悠长,你我无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