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姐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姐姐

2020-07-15 20:33:12 作者:bigwinner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姐姐

  我的姐姐世界上最臭美的人,不管是早上还是晚上,她都忙的(改为“得”)不可开交。你们知道她从头到尾忙的是什么吗?是打扮

  我的姐姐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头发长到腰里。眉毛粗粗的,眼睛椭圆形的,就像小小的橄榄球鼻子高高的,像英文字母“d”;嘴巴小小的,像樱桃一样。她人很瘦,喜欢穿简单衣服大家都说她是苗条王公司出的,但一见到她就会被迷住。

  早起的“换衣族”在叫嚷着:“奕琳,快起床,八点了!”“什么!八点了?完蛋了!完蛋了!”我拿起床头手表,才6点半。我最讨厌别人骗我,生气地大叫:“大姐,你搞什么啊!现在才6点半,你就把我叫起来,还让不让人睡!”说完,我又躺下继续睡觉。“快起来,你不起来我打死你。”我最怕姐姐打我了,于是只得乖乖的(改为“地”)起了床。姐姐抱着她的宝贝衣服进了厕所,我又眯起了眼睛。突然姐姐喊了一声:“music!”我被吓了一大跳。只见她走着猫步迈进了房间,就像一位模特一样走进来,摆了一个姿势就又出去了。接着她就一套一套地换着衣服给我看。我的眼晴忙坏了,应接不暇不知道哪一套好。大约过了一个多小时,我又睡着了,可姐姐又一次把我叫醒,问我哪一套衣服漂亮。沉醉在睡意中的我随便选了一套,这事才告一段落

  晚上,睡觉的“补水族”又在叫嚣着:“奕琳,把我的水乳和美白霜拿过来。”只要听见她的声音,我就不得安宁。她拿着水乳倒在手上,然后放在脸上啪了ー下,照着镜子看看哪里均匀不均匀。接着又拿美霜,挤在腿上,用手涂均,然后和手比一下看哪里黑些……

  哎,我的姐姐真是太爱臭美了,你们说是不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姐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