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又一次看见了大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又一次看见了大海

2020-07-15 21:37:58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又一次看见了大海

  昨天下午,老公开着载着我和闺女去了森林公园,没想到那儿的海如此地令人震撼

  我抱着闺女,叉开腿,抬起头,闭上眼睛,任四面八方海风恣意地吹过我的头发脸庞衣裙

  “简直太爽了,心旷神怡啊!”我抱着闺女,兴冲冲地对一旁的老公感慨

  凉快够了,我开始注意力集中到那片广阔无垠烟波浩渺海面上,着一波波的浪花滚滚而来,我的也忍不住跟着“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地泛起了波浪

  这里真是纳凉吹风的好地方啊,在这里呆上一下午我也不会觉得烦,累了就躺在沙滩长椅上伴着海风和波涛美美地睡上一觉,肯定梦里头都是清爽宜人境地

  可惜我不能,有了孩子以后自己就不是自己了,她的吃喝拉撒睡我都得操心费力,累并幸福着。

  这个季节正是海边旅游的黄金季节,偌大的沙滩上游走着一波波的来自全国各地的人们,男的女的老的少的,或独自漫步,或三五成群拍照留念。

  闺女艾米莉刚刚一岁,对于美丽海景熟视无睹根本没有好好看上一眼的欲望

  真希望我的宝贝闺女艾米可以快快长大,到时候,她就可以拥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看海看花都是极好的。

  遗憾的是,我们带着小车,艾米莉又不会走路,以至于昨天下午在海边没有下水,光着脚丫踩在柔软的沙滩上。

  或者,让艾米莉坐在沙滩上玩沙子也是蛮有意思的,她应该会喜欢,毕竟她这段时间已经喜欢上玩阳台花盆里装的土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又一次看见了大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