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2020-07-16 18:55:59 作者:我我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茶

  “明天有课吗,要不要一起去吉他看看?”林柯发出了最后的邀请

  过了很久都没有收到答复,这一夜无。“

  对不起呀,睡着了没有到,今天课满呢”朱一起床才给林柯回复过去。

  “没关系,那我们以后有时间再约吧”林柯说完,脸上神情说不出是开还是失望开心的是他只是睡了没有看到所以没回消息,失望的是不知下一次是何时。

  “何佳云那小子又逃课吗”朱一问出了一句肯定答案问题。何佳云经常逃课,但是不是睡懒觉,他们三个几乎一起起床,姚处安和朱一去上课,何佳云去打篮球

  要是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篮球专业的艺体生呢。又高又帅篮球打的又好的何佳云总是给篮球场带来一大波的人气同时带动小卖部的水产品销量

  “妞,暄,一起去看篮球吗,就是那个何佳云打的超级帅的”杨婉激动劲儿,巴不得现在就飞过去。

  “我就不去了,一会还要和姚学长去吃饭呢”一句委婉的回绝,给其他两个人塞了满满的狗粮

  杨婉飞快的跑去买水,让罗暄帮她看着,一会怕球赛结束,找不到送水的对象

  回来后,两个人都不见了。

  “喂 暄,你在哪里呀”杨婉赶紧给罗暄拨了电话。“喂,她晕倒了在医务室”接电话的是一个男生

  杨婉很着急,一边跑,一边给胡清岑打电话。到了医务室,看到罗暄床旁边的正是何佳云。

  “对不起呀婉,我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就晕倒了啦,没有等到你,真的对不起”是罗暄先开口道了歉。

  一边是面对自己喜欢的男生,一边是罗暄的突然道歉,杨婉此时不知所措,“没关系,你没事吧”。三个人再没有说话,杨婉找了一个凳子坐在了离他们有些距离地方

  幸亏胡清岑来的不算很迟,还有姚处安陪着一起。

  “那我们就先走了”姚处安带走了何佳云,“小子,桃花不错嘛,看上了哪个”看着姚处安贱贱模样,何佳云追着他就是一顿暴打。

  “谢谢你了,改天请你吃冰淇淋”何佳云收到了一条消息,是病床上的罗暄发来的。

  等男生走后,杨婉坐到床旁一个劲的给“虚弱的”罗暄道歉,杨婉一度的觉得是自己非要罗暄陪她去看球赛,可能导致的中暑晕倒。“没有关系啦,是我自己身体不好,还拖累你了啦”罗暄甜甜的笑着,眼里没有一丝的杂质

  “医生,我来帮刚才晕倒那个女生拿药,她为什么晕倒呀”胡清岑自觉离开了两人的聊天,去询问罗暄的病情

  “奇怪,暂时没有查出来,血糖正常,也不是贫血……有空的话还是去大医院正规的看看吧”医生表示抱歉,并给出了建议

  胡清岑觉得事情简单,给姚处安传了讯息“帮我问问何佳云,罗暄时什么情况,木啊”。

  “他说不知道,他打球刚跑到那个位置,罗暄就倒下了,也真是运气好,要是碰上其他人可能就没有这么好咯,的亏是我家云云……”姚处安还在不断的发。

  女人的第六感果然很准,胡清岑冷笑了一声,回到病房换回了那个一脸关心的好室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