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家人是最好的垃圾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家人是最好的垃圾桶

2020-07-18 21:43:53 作者: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家人是最好的垃圾桶

  家人是最好的垃圾桶

  刘菀琦

  “咚咚咚,小金开门啊!别不吃晚饭啊!”凌乱房间里,小金踏着肩膀坐在椅子双手撑着垂下的头,一副垂头丧气样子。“咚咚……”门外的人依旧富有的敲着门。小金猛的抓住不远处的一纸,捏成了团状,丢上门上。然后身子直径的躺在床上,脸埋在枕头中不出声。“小金娜,别不吃饭,对身体不好的呀。”这句话似乎戳到小金的某个神经突然坐起身来向外大吼道:“都说了我现在不饿,别不要来烦我好不好?我想一个人待一会儿。”他烦躁的抓了抓自己头发,在地上走来走去,焦急不安

  门悄悄的开了一道缝,是穿着围裙母亲,手里端了一碗装着各种各样的菜的碗,母亲神色无奈:“有什么事要记得跟爸爸妈妈说呀,一个人憋着不好的。”“跟你们说有什么用,你们都不理解我,还不能帮我解决问题,说出来我更烦。”小金朝母亲吼了过去。然后他推开门,朝门外跑了出去。母亲见此状况急忙问:“晚饭都没吃,你去哪里呀?”“别管!”小金撂下两个字转头就走。

  沉默小心三步两步跑下了此时真是一天之中最热闹时刻小区公路上时不时有人结伴而行,大家满面笑容,聊着今天的收获。小金一人,手插进裤包,显得有些落寞慢慢的从人群中穿过。找了一个公园长坐在上面思考着自己生气原因

  “小金今年公司收益不好,所以你得留下来加班,然后你的双休日被取消了。”老板把小金拉到办公室里说话。听到这句话的小金恨不得将辞职报告往老板脸上打。可是如果他已辞职,他就没有了工作。所以他只能选择忍气吞声。那么……这就是可以朝母亲发火的原因吗?小金沉思了……他突然一下从公园长椅上站起来,走上了回的路。

  客厅空无一人,一向节约的母亲给小金留了灯。母亲的卧室里传来了电视机声音。小金站在门口,弯曲手指想要敲门,但始终没有敲下去。刚准备敲时,母亲走了出来。“回来了,饿了吗?我给你热菜去!”“妈……”小金欲言又止。“对不起啊,我今天不应该朝你发火的。”母亲忙碌身影,突然一下静止了两秒。“没事啊,妈妈知道你工作压力大。从小到大和我们吵过这么多次架,妈妈哪次放在心上了?”

  饭菜热好了,坐在小金对面的母亲,狼吞虎咽儿子,时不时夹一块肉给他。

  (被社会磨平的棱角,很多时候都伤到了自己最亲密的人。可是因为他们爱你,所以才会容忍你的小情绪,成为你情绪的垃圾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