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安全用电从“我家”做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安全用电从“我家”做起

2020-07-21 05:46:36 作者:一念放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尊敬爸爸

  您好。“安全用电”,我们美好生活保障。可咱部分电线已经有些老化,您知道吗?爸爸,您是个“万能工”,儿子我从小打心眼里儿佩服您,因为我亲清清楚楚的知道,这家中大大小小的地方是您按上了电灯,通上了电,这家漆黑的夜有您才有着这数不尽的温暖。爸爸,儿子您,懂你,可您可知道这家中的电线好似打我记事起,就基本上不怎么换过,那排线布线更是有些不是那么规范

安全用电从“我家”做起

  爸爸,这些电线可都关系着我们一家人的生命安全呀。爸爸,您年龄大了,我知道您已经没这个精力一处一处来检查这电线了。爸爸,我知道您一心一意都在操劳着这个家,也曾说过,“到时有空都换一下”,可咱们毕竟也不是专业人员啊?爸爸,这月底的星期天,就让儿子我在您的“唠叨”下,让咱家的“用电安全”就此“焕然一新”吧。不过,爸爸,也请您放心,儿子我为了这次整改,不光上网查阅了很多用电方面常识和买了新的合乎规格的电线,还精心准备找了这方面的师傅一起来完成。相,咱家的电线经一番的改造,“安全用电”它更会让我们美好生活“锦上添花”。

  祝父亲一切安好

  爱您的儿子:王福光

  2020年6月7日星期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