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微笑点亮生命的红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用微笑点亮生命的红烛

2020-07-22 06:02:31 作者:秦浩凯 来源:“星星点灯”调研团 阅读:载入中…

用微笑点亮生命的红烛

  经过今昨两日与孩子们简单交流接触,我大体已经了解到一些孩子病症特性,甚至能在简单的对话后就可以带领着他们一起玩游戏,对此,我也格外的为自己骄傲,今天的课程中接触到了几个大龄的孩子,病症大多是多动症和反应迟钝问题,这类孩子还是比较容易接触的。

  在于每个孩子聊天时我会先了解到他们基本的个人信息,这类孩子们有着自己独特思想行为,他们非常不容易集中再某一个点上事物,简单的称之为不能集中注意力。所以老师治疗他们的方法比较严厉一点。但是每个孩子还是会用自己的微笑回应着每个人,看着他们天真无邪笑容,我觉得他们真的是很可怜的,由于一些基因的问题导致现在这种体制特征。他们应该的到广大社会人士关怀我们应禁止用异样眼光去看待他们。

  他们的就像是一盏逐渐熄灭的红烛,他们用着自己的微笑回应着老师们和我的微笑,那个时候的他们心中的那一盏红烛的火光正在慢慢扩大。那一刻我觉得我是多么的幸运活在这个世上。

  在与孩子们的接触中,我在一些孩子的眼神中看到了坚定目光,通过他们的眼睛,能看到他们内心折射出一种永不熄灭的、快乐光芒。我相在与他们之后的相处中,我会越来越了解他们,他们也会越来越喜欢我。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