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夜,我在陪你,而你在想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今夜,我在陪你,而你在想他

2020-07-23 13:27:32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夜,我在陪你,而你在想他。

  这样的场景并不新鲜,也不少见

今夜,我在陪你,而你在想他

  这就是生活,这就是人性,这就是情感

  你上的人未必爱你,对的时间未必能遇上对的人。

  我爱你,但在你的中,我不过是值得倾诉挚友而已。

  你正值青春,本该拥有一份美好恋情,但偏偏让你动心的那个人,在你付出自己深情之后,却发现人家早已没有与你风花雪月的资格,早已有娇妻幼子

  你不甘,也放不下,你一直在寻思,如何去获取

  我陪你,是为了不让你去做傻事,这样的境遇,不管你通过任何途径,你都将走向道德审判台,你将会跌得头破血流

  我陪你,并非是为了趁虚而入,甚至我想说:“我不想去趟这一滩浑水,我向来喜欢清澈。”陪你,只是怕你在遭受打击之后,让自己的生活成了一地鸡毛

  今夜,我在陪你,而你在想他。

  这些都没关系,情感,终究不是东西,能够想丢就丢。我只是希望,他在你心中,能够渐渐淡去。

  时间,是最好的疗伤药。

  只要你不要抱着“不甘”、“不愿”的心态。我可以陪你,说说话,说你儿时的趣事;说你读书工作中值得骄傲的事;说很多很多能够让你快乐和自的事,哪怕你头脑还在想着他,嘴上只是有一搭没一搭应付我,那也行。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你回应我的话会越来越多。

  等到你慢慢恢复过来,找回了自我,那么,该我抽身远离,我自会抽身离开你。

  纵然你我真有后续,那也必须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绝不会就这样做个“替身”。

  我想,这应该是我对你的真正的感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