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人们眼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在人们眼中

2020-07-24 14:17:51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人们眼中

  成为了一道标志性风景。在的旁边,是一座漂亮凉亭,一个清波荡漾的小湖,湖心还有曲廊连着的湖亭,这些建筑设施,似乎都成了它的陪衬.

  这棵树,不是学校里最历史悠久的树,但却可能人们眼中最大的一棵树;它其实不是学校里最大的树,但却是人们眼中学校里最有风情的树;它其实不是学校里最有风情的树,但却是学校里最普通却给最多的人印象最深的树.

  因为在路边,在湖边,在亭边,因为在人们眼中最大,它是学校最引人注目的树。

  28日放假,因为课在下午,27日上午上完课我就回老家老父亲了。天气炎热。回到家,瘦瘦的老父亲赤膊走出来,脸上膀子胸腹上到处是汗,长裤也被汗湿了。父亲有些伤感地说,刚刚挑了两担瓜到纪湾去卖了,哎呀,挑不得,再不中了,像要死一样

  父亲已经71了,身体衰老了,我们早就让他不要种田了,种点菜就可以,我们给点零用钱日子不是不能过,但他总是笑笑:还扎实,可以动就要动,炳伯80多还天天卖柴呢!真拿他没有办法。现在总算认输了,但这种认输也是很伤心的啊!

  电话中父亲说,再读高中侄儿带了一个同学也到老玩。我问父亲他们呢,父亲说到大堰洗澡去了。我不放心去看,青山寂寂,清风徐徐,清波粼粼,一群群的苗一会游到这里,一会又游到那里,沉浮嬉戏,很有趣味。他们在那里玩得正高兴,我一见清水,倍感亲切,也下水游了一会儿。起来连忙回去帮父亲摘瓜挑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在人们眼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