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直播:女朋友和男朋友提分手现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直播:女朋友和男朋友提分手现场

2020-07-27 15:15:38 作者:来自未来的 来源:GQ实验室 阅读:载入中…

直播:女朋友和男朋友提分手现场

  本期精绅观察站,是我们的一次尝试

  科技发展足够先进阶段,当人工智能可以依赖强大算法人类产生感情我们未来又将通向何处?

  没有结论

  就像这个故事本身。你可以把作一个舔狗的爱情困局,也可视为是一场算法的处积虑。

  但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

  不论科技走多远,始终是它的归宿

  因为它们都通向相同终点:人类对彼此的看见理解。从飞鸽传书高楼望断,到微博,我们需要被连结,也渴望被看见。一切感动,皆源于此。

  对雷克萨斯而言,“先见”是在产品制造服务的最初环节,便想你所想、懂你所需,期望带给每一位用户舒适享受和更具品质生活

  

  7月26日,雷克萨斯将最新电影广告片在 First 青年影展进行了首映。那部电影中,也讲述了一段人类与机器人的故事。

  最后,其实在今天的故事里,也许还有一些你未发现细节。在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雷克萨斯”,你可以得到一份番外解读

  最后的最后。

  如果你愿意相人机恋爱美好,今天的内容便到此为止

  如果你还有不同遐想,请继续阅读,你还能看到,故事的另一层结局

  策划:Rocco

  编辑兔子

  撰文:伟霆、小猪、Lee、火火、Claire

  插画:Toby从来不睡觉

  视觉:aube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