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奇葩说 第四季》观后感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奇葩说 第四季》观后感精选

2020-07-27 20:01: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奇葩说 第四季》观后感精选

  《奇葩说四季》是一部由牟頔执导,何炅 / 马东 / 蔡康永主演的一部脱口秀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奇葩说 第四季》观后感(一):薇薇姐,说好的快意恩仇人生呢?

  本文不评价奇葩说这一季的质量,评分代表我的观点,让我依旧可以每周追着综艺独此一家单纯写一下马薇薇姜思达撕逼始末,仅此而已。

  《奇葩说 第四季》观后感(二):也是棒的

  很棒,我很期待下一期。 但是怎么说,语言不太适合辩论比较适合演讲这类的。但是其实内容还是蛮有说服力的,不过正规辩论的缉担光杆叱访癸诗含涧话他和康永其实都不太适合,语言没有攻击性像水一样慢慢渗入。但不可否认两人知识储备真的很多,他们说的很多观点我都觉得很不错 ……总之很喜欢了……是良心综艺了……

  《奇葩说 第四季》观后感(三):奇葩说超级浅谈

  个人觉得奇葩说是一个挺好的节目,集辩论与综艺于一体,以娱乐的方式让辩论不再成为一个高高在上活动,或者是成为一个只适合学生过家家游戏让辩论很走进每个人的日常中,让辩论变得大众化,探讨了很多社会普遍存在问题,但也有不足之处,毕竟综艺节目还是综艺节目,有些时候综艺成分太重,弱化了辩论的部分

  《奇葩说 第四季》观后感(四):人人里都是奇葩,感谢奇葩说让我更“奇葩”

  打一星二星的人,我不知道是不是从第一季开始因为辩论因为思想喜欢上这个节目,毫无疑问综艺不是无趣,感情牌不代表没思想,经历往往很重要,我没感觉这季有多不堪,奇葩大会何炅确实有点不太适合,但是奇葩说里何老师表现还可以,而且另外两位第一,二期不太好,但是之后的表现和展示态度也还算不错了。

  《奇葩说 第四季》观后感(五):不想按下那个重启

  “如果有一个重启键能重启你的生命,你按还是不按?”

  ——题记

  《奇葩说 第四季》观后感(六):奇葩没有说

  1,不要喷何老师,他来了之后虽说少了像马东主持段子,但他带来了更大的影响!一是,已何老师的影响力提高了奇葩说的受众群体,让这样敢于说真话的节目得到更多的关注,二是,已何老师的人脉,以后嘉宾人数和质量会进一步提升,就跟蔡康永带来了很多有质量的台湾艺人!2,一如既往的喜欢奇葩说,期待马东的辩论!

  《奇葩说 第四季》观后感():再也不是原来的奇葩说了

  从第一季到第四季,一期不落,有不上少还二刷。决赛之前一直觉得第四季虽没有前三季带来那么多惊喜可仍是最综艺,思达一带三被刷下虽惋惜至极却也期待其他四人的精彩决赛,可万万没想当场场优秀的陈铭被肖骁打败,一季马薇薇无话可说,二季丘晨理所当然,三季黄执实至名归,可说肖骁进步之大就能当奇葩之王那就只能表示呵呵了……

  《奇葩说 第四季》观后感(八):期待高晓松老师

  这届的奇葩好弱,罗胖的逻辑幽默我get不到,听不进他讲话,以前听说自媒体节目逻辑思维不错,结果我听第一集就听不下去,我还以为是自己的问题,因为毕竟那么多人说他多风趣多天才,看奇葩说发现他几乎没有自己的观念,只会引经据典,举例子。蔡康永一直是心中的男神,思路总是另辟蹊径,张泉灵也有惊艳的观点,期待高晓松老师...

  《奇葩说 第四季》观后感(九):越来越成熟的辩论 少了一些纯甄

  节目渐入佳境,何炅的存在可以让马东放开手脚一搏,同时又给了这个节目一些温度。辩手们越来越成熟,心奇葩有几位成长的很迅速,多为导师套路又不尽相同,有了更多的思想碰撞。不过一点遗憾就是,大的辩论技巧越来越纯熟,有些时候有一些诡辩的感觉,而且过于夸张了节目的价值观导向。其实节目的意义应该在于引导思考,而不是告知结果。

  《奇葩说 第四季》观后感(十):『遇到危险,伴侣手刀逃跑,该不该原谅』 E407

  之所以歌颂罗密欧与朱丽叶,梁山伯与祝英台是因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爱情是可以战胜人性的。

  一对情人,任何一方有抑郁症都是两个人的灾难,而在这场灾难下,当事人没办法逃跑。此时的他如果逃跑了,选择原谅,其实是对两个人的救赎。

  时间让原谅在不知不觉中成为了一个必然的事情。你真的有确定一辈子都不能原谅的人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