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爱行动,发扬志愿精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为爱行动,发扬志愿精神

2020-07-29 10:57:05 作者:Keen Liang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精神实践好三下乡社会实践主题。近日,岭南师范学院文学传媒学院部分学生组成了“朝阳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进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该社会实践队以线上平台为主要的实践地点,以帮助中小学生解决学习上的问题目的,汇集了三十名志愿者力量真心实意地为每一位寻求帮助的学生和家长排忧解难

  为了更好地进行有效辅导,在活动中,实践队员们不仅与长耐心地介绍活动的基本情况,还化身暖心的哥哥姐姐,在辅导的过程融入学生们感兴趣元素,目的是进一步拉近小老师和学生们的距离。除了与学生交流外,该社会实践队队员们还与家长进行交流,了解更多学生的学习情况,从而更有针对性展开辅导工作

为爱行动,发扬志愿精神

  本次活动,该社会实践队队员们在每次的辅导前认真做好备课工作,制作精美课件,力求让学生们专注于辅导的内容中,从而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注力同时,本次活动受到许多家长的支持任,不少家长和学生纷纷表达参与愿望。本次活动受到了学生家长们的“好评”,进而该社会实践队队员们受到鼓舞,他们期待有更多的学生能够参与其中,在队员们的影响快乐学习。

  参与本次活动的队员表示,此次活动获得学校、老师、学生以及家长的大力支持,不仅能够帮助有需要的学生解决学习上的难题,同时还给他提供了一次服务他人,回馈社会的机会,他期待着本次“三下乡”活动能圆满成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