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春阳暖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春阳暖暖

2020-07-30 06:34:44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春阳暖暖

  走出门在阳光下真的有股春意,从太阳里过来的那股暖意随意几步就感觉足下热热的……这温暖的感觉真是令人舒服也许世界上最温暖感觉不仅是人,就连花草树木

  记得那时初到台湾,家家户户的门前都盛开了各色的花儿,我以为这是台湾人热爱生活象征之一,可是后来我渐渐注意到很多地方人其实都喜欢花盆或者花草于门前,只是在我们这样的长江下游一带四季分明气候使得很多花草其实无法过冬,死了再养兴致就会受到打击。而南方的气候温暖可以一直活着主人看见也是开。温暖的力量时候超过我们的想象

  蔬菜比平时贵了不少,几乎是一倍的价格吧。但是这时候可以运输买卖的也是真正辛苦的钱,给你机会也未必会赚呢。年关之近,花钱也是必须的,经济不景气节日气氛依然还是有的。

  好些店面已经关门歇业了,这几天继续经营的还是那些住附近做生意比较方便的。

  水果也是比平日贵很多:青芒、沙糖桔一一买回家。孩子吃了感觉很好,偶然换换口味也是极好。临回家时,去附近理发店把欠着的钱还给老板,老板说自己已经忘记了。好在是熟人,没有零钱可以延迟给,然不要拖延到年后。

  家里的被套,床单几乎已经全部洗完毕,老房子床,这边两张床慢慢洗了几天,好在天气给力晾晒干了,爽爽的感觉。舒服!过年之前的立春,感觉气温回升很快,小时候老家人怕太热菜不能放,现在几乎家有冰箱也不在意了。

  阳光下几盆花草绿意盎然。蒜苗勃发青色的芽儿,料想几天以后还有一阵升温大概会蹭蹭冒出来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春阳暖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