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过】暗恋真的只能是一厢情愿吗?| 悄悄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难过】暗恋真的只能是一厢情愿吗?| 悄悄话

2020-07-29 22:30:12 作者:想吃宵夜的 来源:华工小灯神 阅读:载入中…

【难过】暗恋真的只能是一厢情愿吗?| 悄悄话

  来,告诉你一个秘密

  不和云说,不和星说

  只和你说

  小主人可以点击下面的阅读原文

  向灯灯倾诉你的故事喔~

  悄悄话

  你的心事,我来倾听

  悄A

  哎,最近朋友圈里都是晒保研的,中科大交大南大…出国的,我们估计三分之一保研三分之一出国,剩下三分之一考研,只有我这个渣渣打算直接找工作了吧,学的电信,然而C++也不是很会,感觉自己人群中巨渺小迷茫

  (以下评论来自服务我的小灯

  ◆ ◆ ◆

  悄B

  一个长的一点都不可爱的男孩子,却有着很可性格每次别人说你好可爱我自己都感觉怪怪的。哎,为什么不是长的又可爱性格又可爱呢?为什么长的不可爱,我却有着很可爱的性格呢。

  (以下评论来自服务号我的小灯神

  ◆ ◆ ◆

  悄C

  从高二开始对一个男生好感高三两人的关系好了很多,但是高考之后,他就在本地,我去到了外地,毕业时候告白了,但是最后也是不了了之大学四年一直没有放下他,也没有主动联系,他也没有来联系我,就这样关系越来越淡,但是感情却也是埋得越来越深。

  去了不同学校之后,自己开始喜欢动态,就是为了让他看见,自己也对他的消息十分关注。昨天因为共同的朋友,时隔两三年有机会一起出去玩,原本以为时间长了,对他的感情淡了,自己可以淡定一点,没想到前一天晚上居然失了。终于到了第二天,但是在交谈的过程中,我发现我朋友圈的种种消息,他都没有注意也许不喜欢看朋友圈或者其他原因,,我突然觉得自己很傻,这几年一直在做没有意义事情(发了那么多朋友圈 )

  我保研到了他的学校,他考研一战失败准备二战,我一心希望他可以考本校,但是没想到他想去的是其他学校。高三两个人经常一起出去玩,可能他没有那个意思,但是他的种种表现让我有了错觉,有了期待

  今天早晨不知怎么的,哭了,昨天回来的时候还没感觉,可能就是突然觉得这么多年,这个人之后的生活没有你的参与没有缘分吧,这四年一直在我里的人,每天都会想他会不会想起我的人,为了让他看见什么事都发朋友圈的人,这个人应该要放下了,哭一场,换一个解脱也挺划算的。

  (以下评论来自服务号我的小灯神

  ◆ ◆ ◆

  灯灯也想要在看

  戳原文,分享你的故事或烦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