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脱贫社会实践调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脱贫社会实践调研

2020-07-30 10:02:10 作者:何诗枫 来源:何诗枫投稿 阅读:载入中…

脱贫社会实践调研

  为了积极推动县里脱贫攻坚的工作,确保每个省级贫困县,贫困村,贫困户全部都上线,每个组织部门与执行委员会的人都深入村子考察,采取实地查,查阅建档立卡户的档案走访贫困地区对象,与镇里干部座谈等等形式会议,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在全国的扶贫队伍中,有许多的紧急贫困户所急,想贫困群众所想,为贫困群众所为,真扶贫,扶真贫,尽心尽力忘我工作的人。我在线采访到一位山村村长,他给我讲了很多他们村里如何脱贫,再如何发致富的事情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我们要学习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重要讲话,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等等的精神特别注意的是要学会贯穿马克思主义内容,立法,观点目的实际行动。要尽可能多的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生命不息,学习不止,通过学习,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三观时刻保存关于政治上的清醒,让自己成为有知识,有内涵的行手,认真学习各级农业,畜牧业政策把握发展时机增强理论与实践知识。

  二是出政策抓机遇,每个地方的政策与机遇都不一样,我们要就地取事,实事求是努力改变基础条件,不断地拓展贫困户的收入渠道主动积极争取社会各个人士支持资金。最重要的是改善基础措施,拆危房建新房,光纤网络覆盖,新建蓄水池,修公路,新建属于人民诊所等等一系列安全措施。

  以上就是“问金”社会实践队所采访到的内容,其他工作与采访也在相对应进行下去。

  撰写:何诗枫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问金课题调研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脱贫社会实践调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