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冷暴力”的男人,一般有这5个性格特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喜欢“冷暴力”的男人,一般有这5个性格特质

2020-07-30 21:01:54 作者:Michelia白 来源:白兰花Michelia 阅读:载入中…

喜欢“冷暴力”的男人,一般有这5个性格特质

  文 | 白小姐

  前两天,有个粉丝问我:为什么男人都这么喜欢暴力?我真的好累了……

  其实一个男人,在感情中会不会用冷暴力,不仅要他是否爱你,更取决于他的性格

  喜欢冷暴力的男人,通常都有这5个性特质,擦亮眼睛看一看,别再让自己受伤。

  没有责任心

  说白了,冷暴力就是一种逃避,不回应,不作为

  尤其在感情中,就是没有担当,不想负责任的体现

  一个男人,明知道惹你伤,却依然无视你的眼泪,对你不闻不问,就代表根本不愿意对你的痛苦,对你们之间的关系,负半点责任

  一遇到问题,就只会选择逃避,拒绝沟通,也懒得解决,就像一个冷漠旁观者

  这样的男人,即使他平时说得再好听也没用,实际行动已经证明,他是靠不住的。

  极度自我

  喜欢冷暴力的男人,一般性格都非常自我,甚至可以自私,在感情中,从来不会考对方感受

  不管任何时候,他都不会觉得自己有错,就算明明是他不对,他也会把所有问题都推到你身上,理直气壮指责你。

  这种男人大多性格偏执,又好面子,总在一些琐事上较劲。

  之所以经常对你冷言冷语,不过是为了逼你妥协,逼你低头。

  跟这样的男人一起生活,你会很累,很委屈,因为他心里最在意的,只有他自己。

  缺乏同理心

  很多男人,一吵架就喜欢用冷暴力,原因就在于缺乏同理心,不懂得换位思考,从来不会体谅女人不易

  这种男人,不仅会把你的辛苦付出成理所应当,遇到矛盾,还会觉得你小题大做

  在他看来,你生气,就是在无理取闹,你流泪,就是太过矫情

  正是因为不在乎,不心疼,也就无法体会到你的眼泪背后,隐藏着多少委屈和辛酸

  爱上这样的男人,除了感觉心寒,剩下的就是一次次的失望

  在感情里很随意

  有一种男人,性格随性散漫,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完全不会考虑后果,也不会顾及别人的感受。

  遇到事情,不管你怎么说,他都毫不在意,只会嫌你罗嗦,嫌你烦。

  电话不接,信息不回,把所有问题通通都丢给你,让你一个人面对,自己却我行我素,该干嘛干嘛。

  就算当他爱上别人时,也不会主动跟你提分手,只会用冷暴力折磨你,逼你走。

  这一类男人,往往薄情寡义,不喜欢束缚,即使结婚了,也照样会出轨。

  尊重

  有些男人,身上有很强的大男子主义,总是喜欢在感情里,摆出一副高高在上姿态

  只要他不高兴,就会给你脸色看,言语之间,还总爱抬高自己,数落你。

  明知道你不开心,在等他回应,却依然对你爱答不理,这样的男人,不仅不爱你,也不尊重你。

  跟这种性格的男人在一起,你会感觉非常压抑,因为你会经常处在一种自我否定的状态之中,永远无法获得真正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一个骨子里冷漠的男人,就像一块捂不热的冰,你再炽热,也化不掉他心底的寒。

  既然你的付出,他永远看不到,你的痛苦,他理解不了,那你也没必要再委屈自己,为难自己。

  人生苦短,要和舒服的人一起。

  不冷战,懂分担,彼此相伴,才能携手一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