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日亡魂》经典观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夏日亡魂》经典观后感1000字

2020-07-30 19:29: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夏日亡魂》经典观后感1000字

  《夏日亡魂》是一部由亚·霍罗威茨 / 爱德华·基齐斯执导,马克·印第里凯托 / Paulina Singer / Ronen Rubenstein主演的一部剧情 / 悬疑 / 恐怖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夏日亡魂》观后感(一):远处的你永远无法一个人

  故事的开头呈现了一幅阳光明媚小伙伴一起去湖边夏令营愉快画面,这一切美好假象。 随着剧情的推进, 每个角色真实世界里面的纷扰慢慢被带入。 除非故事讲完, 否则你永远也判断不了这个人是否阴暗。 看似带着偏激的,为父报仇而敲诈洗衣店老板的Alex,在最后关头选择牺牲自己保护Jessie。而外表无害的Amy实际上是一个恶魔

  《夏日亡魂》观后感(二):真的很不错神剧

  神剧。气氛营造的真好,不仅恐怖还融合了各种亲情爱情友情同性恋,姐弟恋,兄妹相残,母女争斗复仇欺骗伪装婚外情父子情节等各种内容。每集内容都很饱满,没有废的镜头,每个头都很好,而且每集的镜头都很多,各种三角恋复杂编剧真的很厉害。相拍这部剧成本不是很高吧,就在那么一亩三分地,一两个木屋,却有讲不完的故事,真牛逼

  《夏日亡魂》观后感(三):很不错啊

  这个剧我不懂为什么没什么人看,看过的几个人也是评分极低。我一直在追这个剧。今天看到第十集,觉得非常赞。从第一集就觉得挺不错的,悬疑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每一集都有剖析人性,通过展现这些角色的童年解释每个角色的表现。这种结构我挺喜欢,而且八十年代风味很浓,一直翻看豆瓣这个剧的评论,今天终于看到有人说也喜欢了,开心...而且最后也有大反转,很满意

  《夏日亡魂》观后感(四):平個反

  那些拼命說不好看的、故事老套⋯甚至於只看了一兩集就棄劇的人⋯還是去看抗日神劇吧!雖說相比其他大製作,本劇故事有些單一,演員陣容也不足!但是依舊認認真真的填滿了每一個坑,鋪墊好了每一處細節!在競爭激烈的美國電視台,這類小成本劇被砍我覺得很正常,這是基本的新陳代謝,無可厚非!但是也輪不到被黑成這樣!本人學編劇出身⋯個人觀點,打個70分吧!ps:我還是很喜歡Amy的⋯

  《夏日亡魂》观后感(五):剧情太牵强

  看了第一集感觉续订第二季的风险好大,会被砍,首播集内容就太牵强了,什么都要牵连女主回忆上去干嘛,这样的剧情不适合拍连续剧,倒适合拍电影,而且那个老头死得好草率,好歹也是第一个死的吧,就毫无征兆的被杀青了,而且其他人竟然都没把这当回事,(看到这我也只能呵呵了),那些妖魔鬼怪出现得太勉强,不知道第二集该怎么拍下去了,制作太粗糙,不符合实际,即使是影片也不能太假啊!(有谁会有人莫名其妙地死后还会嘻嘻哈哈地聊天,而且有一部分人还都看到鬼了!)

  《夏日亡魂》观后感(六):LGBT拯救世界

  这剧绝对算得上夏日里的一道清凉佳肴。

  格局虽小但用心铺陈,节奏一直都调控得度,每次稍觉松弦过会儿又能紧绷起来。

  每集剥开一个人的黑历史,让角色直视自己的黑暗面后重新接受人生,如果忘记它恐怖片的使命,这简直就是一部温情剧了。

  然而结局之前的反转真是叫人大跌眼镜。

  本以为最纯洁的圣母女主,其实才是造成一切的恶魔;而一开始就极不友好的艳女配,却是最善良机智的那一个。

  第九集全剧精华。虽然净化女主的过程简单又愚蠢,但四角恋之间的互动与整体的剑拔弩张之感还是很到位。

  当然最惊人的就是女主成功走出净化圈后卸下伪装,演了一辈子的纯洁少女终于可以回归真我自由饮血了。

  讲真,女主的颜是真好,每次她揭下面具那一刻都拍的好美。

  所以一开始就站男主女主的我心情实在复杂。我是多么吃男主和纯洁版女主这对啊,结果最后被欺骗的男主还是情归女配了,虽然我也一直都挺喜欢女配,但他还是曾经和女主的互动更有啊,然并卵,男主还是死在女主手上了。

  其实我觉得这剧完结在第九集还是可以来个第二季的,一来结束在最精彩的地方(神配BGM),二来四角恋可以继续纠缠,披着绵羊皮的女主怎么玩弄其他三人。

  第十集真是随便应付了。明明一个眼刀就可以把人掀翻又控制着丧尸,女主还非要和女配玩你追我跑的游戏,凑集数拖时长太嚣张了。

  最搞笑的还是男配居然试图以小刀抵御斧头……挂的不要太直白。

  两个男主都挂了,剩下的就是女人之间的战争了。

  但是如果没有LGBT的回归,声东击西引开了女主,女配即使有猴子爬树的外挂也难让女主离开。

  GAY是所有人里没有黑历史的一个,估计是编剧怕写不好被攻击,所以干脆忽视了吧……

  但是Drew真的好怪异啊,如果她那么想要自己是男的,为啥不去做变性手术?她每次洗澡的时候也能理所当然的认为这就是男性躯体吗?

  A站弹幕犀利,基佬和蕾丝在一起了,他们一起变直了?

  不管他们嘴上怎么说心里怎么想,如果发展到了深入地步,还是异性恋的方式吧……?

  回忆里Carolina的部分好虐,说好一直陪在身边一起旅行的人……唉,即使有了新的伴侣,她永远也是不可替代的缺憾。

  (Bowie演唱会大概是编剧缅怀的私心?)

  不知道把女配保到最后有什么寓意,因为她是最优秀的一个?留下来表示正能量不灭?

  如果除了LGBT之外团灭那真是太政治正确了。

  虽然最后男主带着恶魔血把整个湖都染黑了,但这十集已经把老美的各种恐怖片元素都玩得差不多了,剧情和角色也都不属于未完待续状态,所以这剧应该是迷你剧无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