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现实的男人其实最可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现实的男人其实最可靠

2020-08-02 07:29:26 作者:不是我吧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现实的男人其实最可靠

  1

  我今年 33 岁,经济独立儿子八岁多。虽然三十多了,但保养得当身材不错衣品也不错,看起来就像二十五六岁,属于人群比较亮眼的存在

  我老公比较老实我们两个,我动他爱静,不少朋友都觉得我俩不般配。这两年一直都是我在赚钱性格也比较强势

  认识 A 先生三年多了,他比我大一岁,长得很不错,个挺高,情商也高,外地人,跟本地姑娘结婚后,就在本地定居。他儿子跟我家小孩同岁。

  虽然认识三年多,但平时也只是工作上的事打个电话聊聊微信,直到去年 7 月份开始频繁聊天,在这期间我对他产生好感

  时我老公不在我身边,跟朋友去了外地做个生意我自己既要上班又要照顾孩子突然有个男人关心自己,不由有点迷失

  7 月底的一天,我要听一天的销售课,中午跟他一起吃的饭,下午本应去听课,但他给我发微让我逃课,说带我去喝茶,我竟然答应了。这个时候,我也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接到我,就去了附近的一个茶室,两人坐得比较近,他趁机想亲我,我躲开了,但临走时他突然抱着我亲吻,我回应了,因为我确实对他蛮有好感。

  走的时候,他说,以后你身上的味道由我来决定。两天后,晚上,我正在上班,他给我打电话让我出去一下,送给我一瓶香水和一支口红大概价值 2000 左右

  第二天下午,他约我去一个新建的人工湖,他来我家下接了我,我们在湖边呆到晚上八点多,中间也有牵手、接吻。回去的路上,他说定了房,如果我要回家,他就送我回家,如果我跟他进了房间,他作为一个男人怕是控制不住自己

  我一直沉默不语,其实里挺矛盾,老公不在身旁,我跟老公还在冷战,且感情一直不好,而他长得还不错,外形我喜欢的。见我不说话,他说,你不说话,那我就带你走了。

  跟他去了酒店,他开了房后,让我先上楼,他去买水泡茶,这时我才发现他是现开的房,并不是提前开好的。

  我进了房间就坐在床上,几分钟后他进来了,开始烧水泡茶,这时他前妻打电话过来,他让我不要出声,安静环境里我也听到了他们的对话大意就是她找到了工作,不靠男人要靠自己,她还问他在干啥,他说在喝茶,一边说还喝了一口茶。两人通话了十几分钟。

  说实话,我当时特别想走。心想,既然你都已经离婚了,为啥还不让我发出声音

  挂了电话后,他让我喝茶,又亲我抱我,后面一切都水到渠成。完事后,他问我是不是在安全期,我告诉他带有避孕环。

  那晚我们都没有回家。他平时因为经常出差,所以不回家也有借口

  2

  在这里说下他的婚姻。他和他媳妇已经离婚两次,现在两人是离婚不离家。

  据他说,他跟相恋七年的女友分手后,认识了他后来的媳妇,两人认识一个多月就结婚了。由于原生家庭差异(他的原生家庭比较幸福美满,而他媳妇家则是从小父母就吵架那种),婚后两人总是因为一丁点事情就吵架,经常吵到凌晨三四点,他媳妇又强势,不让他睡觉,天亮后他就去上班,他媳妇在家睡觉。他媳妇跟他结婚后没工作过。自然,两人几年后就离婚了。

  第一次离婚,他带着儿子离开了家,之后又谈了一个女朋友,但架不住他前妻天天给他打电话,又哭又闹的,他就跟女朋友讲,为了孩子他要回去。和女友分手后,他就跟前妻复婚了。他的这个女朋友也没多久就结婚了,他还让朋友带去了大红包。

  复婚后,好了一段时间,但他媳妇总说过不了就离婚。然后就是他发现媳妇出轨了,他就对他媳妇说,给她一年时间,让她去随便找,如果觉得外面的人比他好就去过,如果想回家了,那就擦干净屁股好好过日子。他甚至还送她去那个男人为她租的房子那里。

  不过,他们还是在 2018 年第二次离婚了,只是离婚不离家,瞒着孩子。他说他们的房子是在离婚状态下他转钱给前妻去买的,第二次离婚后,房子都在前妻名下了。

  我们发生关系后,我也曾问他跟前妻还有没有性生活,他说也有,不过很少。这都是他说的,我也无法验证。

  因为对他有了感情,我开始吃醋,我觉得他的离婚证或许是真的,但他们实质上还是夫妻关系。况且他现在还承担着家里的房贷、孩子的费用,他前妻赚的钱按他的说法都不够她自己造的。

  所以我说,你这样离了婚跟没离婚有啥区别?他说,至少现在不吵架了,就是吵架也不会说“过不下去就离婚”这样的话。

  9 月的某天,我们出去玩了一天,送我回来后,他才告诉我说那天是他的生日,我说你为啥不早点说呢,我好给你准备礼物,他说我陪着他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10 月,我提出了分手,分手原因还是他的婚姻问题,我觉得他在骗我,而这个时候我感觉自己已经喜欢上他了。他说他没骗我,之所以离婚后住一起,是因为儿子需要人照顾,而他既要上班又要带孩子实在忙不过来。他可以不要房子车子,但不能不要儿子。虽然这个女人不爱他,他也不爱她,但她会对孩子好,因为她是孩子的亲妈。解释了一箩筐后,我们又和好了。

  两个月后,某天,他微信发给我一张他正在吃盒饭的图片,我回了句“辛苦了”,但转而又说,“不过,你的辛苦不是为了我,而是为了你的前妻和儿子,要不你发给她看。”

  其实我只是试探他,没想到他真的发了,还截图给我看。我看了截图,对方对他没有表示一点点关心,但从截图中我发现他发送图片的时间有先后,发给他前妻在前,发给我在后,于是我有点生气。

  他就一直跟我解释,说那个地方信号差,有延迟,他是先发给我,后发给她的。还让我有时间去那个地方验证一下。

  吵了一会,我转开话题,对他说,“我快生日了,看中一个项链 2 万多。”

  他问:“我以什么样的身份送给你?”

  我说,“未来老公吧。”

  他给我发了个惊恐的表情,然后说,“我眼下没有那个能力去买这个项链,因为孩子过完年就要去私立学校上学,钱比较紧张,但我会记在心里的,你也不用试探我。”

  之后,他一直在跟我解释,而我一直在咄咄逼人。

  是的,我就是在试探,他也知道我自己有能力去买这个项链。但我就是有点不甘心,依旧拿话戳他,“你在离婚状态下还给她转几十万买房,你不是说你爱我吗, 2 万多的项链都不舍得买了?”

  又想起他之前讲过,就是现在离婚状态下,前妻有啥要求,他还是会尽量满足,更别提是我了。当晚我失眠了。

  之后两天,他给我发微信,给我道歉,我都没搭理他。

  第三天,我看了他的微博,见他拍了我家小区门口的照片,就问他,他说难受,就在我家楼下坐了坐。于是两人见面,和好。

  生日当天他要见我,他说就算分手也见面说吧,然后又送了我两瓶香水。一见到他,我又沦陷了。

  3

  过年期间,他跟儿子回了老家,他前妻没有去,这几年她都没跟他回家过。初二,因为疫情他提前回来。因为一个月没见面,我又闹分手,但之后见了一面又和好。

  疫情后他失业了,他儿子去了私立学校,一周回家一次。

  日子就这样不咸不淡的过着,我也一直没再提分开的事。

  5 月 19 日,他给我打电话,说明天 5.20 呢,我问有没有惊喜,他说必须有,我也说要送给他一套衣服。

  第二天他送给我一块手表,跟我带的手表同品牌。我说我有手表呀,他说想了一圈,感觉我什么也不缺,就再送一块表给我换着带。这块表价值 7000 多。

  我说要给他上楼买衣服,他不让买,说现在正是贵的时候,过段时间再说。他因为忙先走了。但我还是去买了,付款后放在店里,让他去试。

  其实我知道他失业后没啥钱,但我不说,我认为他在我身上投入多一点,就不会那么轻易离开。他说他一直在努力赚钱,不想我为了几万块钱的礼物生气,就是一点我不能再跟他提分手。他什么话都会跟我讲,有时我们坐在车里一聊就是几个小时。

  叔,你说,跟同一个女人离了两次婚还在一起住,偶尔还有性生活,这样的男人是什么心理?

  他说是为了孩子,我不信,为了孩子做面子可以,但性生活跟孩子没有一点关系。

  他还说让孩子上私立学校,就是为了提前几年看看身边这个女人,到底是不是真的对这个家没有眷恋了,对他没有眷恋了,他有想过放弃,但如果放弃了,他一个人带着孩子什么都没有谁愿意跟他?他带着孩子又怎么上班?

  最近我跟他说,一年了,我还是没有安全感,我们之间更像是约 P 的关系,他说我粗俗,说如果发生关系让我不舒服,他情愿不发生关系,但是不能失联不能删他。

  现在我们依然每天发信息,要说断,一下子真是断不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么心理,大概是自己的老公不够优秀,亦或是他对自己关心不够,才导致我这样吧,也或者是自己图新鲜。

  这个故事的女主或许挺漂亮的,但即便美若桃花,她的很多要求,也是无理了。

  比如,开口向男主要 2 万多的项链。

  在过去的故事当中,有男人动辄给 100 万的,为什么女主要求 2 万多的项链,卯叔就觉得过分了呢?

  殊不知,能拿 100 万的女主,她是上海人,她从小就住别墅,履历完美,现在她是单位的一把手,年收入近百万。愿意给她 100 万的男人,是一个不缺钱的主。

  你总不能,范冰冰开口要 100 万,你也要 100 万吧?第一你不是范冰冰,第二你的男人也不是太有钱。

  所以,记住这个道理:

  你想要钱,首先得问你配得上多少钱,其次问他有多少钱。

  你觉得你配得上 2 万,那么你至少得找净值 200 万的男人,对吧?你不能说你只能找到净值 20 万的男人,你就要他给你 2 万。

  女主说,那他都给前妻几十万买房,为什么 2 万都不能给我?

  当然不会给你,因为他是一个现实的男人。

  首先,他与前妻感情不合,不愿意再生活在一起。以前我说过什么了?男人都是要“排泄”的,所以离婚不离家,偶尔还进行“夫妻生活”,这,也可以理解吧?只要女方愿意,男方为什么要拒绝?

  但是,两人感情不合,“那方面”即便有,也是聊胜于无,因而他需要一个有情感共鸣的女人,跟他发生性关系。你的机会正是来自于此,他想升级性生活。

  你姿色尚可,性价比高,这是他选择你的原因。但他的心理价位是多少呢?“你身上的味道由我来决定”就是他的心理价位:几千几千地给,是可以的,几万几万地给,一他给不起,二如果他给得起,恐怕找的女人也不是你了吧?刘强东会几十万几十万地给,可是,你攀得上么?

  所以,他说愿意为“你身上的味道”买单,你若觉得这还不足以让你献身,你大可选择不开始啊!你可以嘲笑他穷 X ,“哼,这点钱就想上老娘”。可是,你并没有拒绝。

  其次,他就是一个几十万身家的男人,你想他愿意为自己比跟前妻更滋润的性生活,支付多少钱?

  一年 2 万是可以的,但也是满顶了。一次就 2 万,他是不是就有点傻了?

  第三,男主其实已经很坦诚:大量的财产给前妻,是因为前妻抚养孩子,若不是这样的话,他拖着一个油瓶,生活、工作都将受到很大影响,最主要是孩子的教育将会成为大问题。

  他相当于花大量财产用于教育孩子,而没有花大量财产用于自己的性生活。

  这么现实的、会算计的男人,难道不值得我们尊重么?

  难道我们应当尊重花 100 万用于性生活、花 2 万用于孩子教育的男人?

  倒是女主,希望男主用于性生活的开销,赶得上用于孩子教育的开销。

  分明是要把一个好男人,往渣男的路上逼嘛!

  第四,女主说“跟离了两次婚的女人还偶尔有性生活”是什么心理,为什么不问问自己:跟未离婚的男人经常有性生活,还到外面找男人进行性生活,是什么心理?就是因为家里那个未离婚的男人不优秀?

  优秀都是相对的,如果这个理由成立,那么只要婚外的男人比自己的老公优秀,都可以跟他进行性生活了?

  女主为了要项链,还把男主定位为“未来的老公”,问问自己的内心:这是真的吗?

  你愿意跟他结婚?你们的孩子怎么办?你愿意和他一起抚养你们双方的孩子?

  明明就是约 P ,彼此都心知肚明,还搞得像可以私奔的真爱一样。

  以上四点如果你自己都分析不到,那么你是不值得男人给四万的;如果你分析得到,你也不会问他要超过四万,因为已经超过他的预算了。硬逼他给你,他心里会很膈应的;他心里都不痛快了,还怎么会好好哄你呢?又怎么给你提供良好的情绪价值呢?情绪价值都没有了,又哪里还有美好的性生活呢?

  他算得很精,貌似不够浪漫,但其实他很可靠,因为他有分寸。

  那种有一分就给你一分的男人,你敢沾吗?以前我有登过那样的男人,最后被女主甩了,他会去女主的小区楼下喊:“翠花额爱你!”

  若他不顾儿子,只顾自己的小弟弟,你觉得那样的小弟弟还可爱吗?那一定是一团“渣弟”。

  我并不提倡婚外情,但是已经发生了,我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够分析对方,映照自己,看看自己的面目——

  拥有一张干净的、坦荡的脸,拥有一颗通透的心,拥有一双慧眼,才是美丽的女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