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心支教,青春逐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心支教,青春逐梦

2020-08-02 11:52:59 作者:“向日葵”文化支教社 来源:今日头条 阅读:载入中…

爱心支教,青春逐梦

  7月31日,岭南师范学院向日葵文化支教社会实践在线进行万人志愿云支教服务。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因疫情耽误学业以及需要学业帮助的学生们,让志愿者更加了解时期学习目标以及方向

  三下乡是我教育成长的一步路,作为实践服务队的一名队员,肩上的责任必然不可少。我们从组建团队开始就面临着巨大挑战。因为我们大部分从未做过三下乡志愿服务。都说做第一次做事会很难,我深刻体会到了。我记得最难的一件事就是备课,“人生扣子要从第一颗开始扣好”,所以想要教好学生必须备好每一节课。但是对于一个从未做过的人来说很难,一开始我们都很迷茫,但经过大家讨论、钻研后,我们渐渐的有了一些思路,开始知道要如何去做,要如何去帮助我们服务的对象了。

  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一方面,我们挖掘了自身的潜力,在实践中锻炼成;另一方面,更加明白了社会责任的含义。但在实践过程中,大表现出了经验不足认识问题不够全面等问题。我们努力掌握更多的知识,并不断深入到实践中检验所学的知识,锻炼自我的能力,为今后更好地服务社会打下坚实基础同时,更要站在新时代起跑线上,以所拥有理论知识和拼搏精神开阔创新,积极进取,担负起时代新人应有的社会重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