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醉玲珑》观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醉玲珑》观后感摘抄

2020-08-02 20:04: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醉玲珑》观后感摘抄

  《醉玲珑》是一部由林玉芬 / 梁胜权 / 余翠华 / 任海涛执导,刘诗诗 / 陈伟霆 / 徐海乔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 / 古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醉玲珑》观后感(一):剧情真是太烂了,逻辑没有

  

一个很不下去的,皇宫想进就进想出就出,宫妃朝臣想见就见想约就约,御前女官想亲就亲,阴谋想说就说不分场合时间,但是嘴上宫廷守卫深严,还有个御林军呢,后宫不得干政嘞,女官不得勾结皇子

  《醉玲珑》观后感(二):追剧狗在这里假装分析醉玲珑。

  

一个贡献两晚收视率,然后又在网上重看第二遍的追剧狗,在这里假装分析醉玲珑。 发型:第一眼看到这个发型设计也是很扎了。在刷好几遍片花之后,终于在正剧开播的时候可以接受。巫族的神秘奇异表现在发型上大概他以为就是这个样子了?

  《醉玲珑》观后感(三):有没有人深入研究“以境换境”的梗?

  看到好多人搞不懂凤卿尘开启九转玲珑阵“以境换境”的梗,正好在微博上看到一个我觉得比较合理解释,粘过来跟大分享一下,也期待不同意见我们大胆碰撞一下哈…

【剧情】第五集凤卿尘进入九转玲珑阵时自言自语了下面

  《醉玲珑》观后感(四):醉玲珑的套路永远都摸不透,醉玲珑的梗甜炸你!

  

在这个套路遍布的时代,醉玲珑简直是一股清流,一集一个结局,你永远不知道下集会发生什么!男女主人设带感,互撩起来甜炸了!第一时空的圣巫女到了第二时空就成了圣污女,说好的不会再让男主上你,却各种耍流氓人家,老司机开车不要太快了好吗?男主在水中醒来发现被扒光衣服,以及女主给男主上

  《醉玲珑》观后感(五):男主的配音是没吃饭吗

  配音应符合人物性格,这个配音可能是为了配合男主的沉稳镇静?所以说话一平如水,毫无波澜起伏?而且有时考虑事情后说话,鼻子出音听着很难受感觉生活中不耐烦的那种感觉。希望配音可以感情宏美点。另外,特效还行吧,陈伟霆少皱点眉头,刘诗诗的角色感觉跟其他作品差不多,未有突破,希望未来试试不同作品。

  《醉玲珑》观后感(六):怀念武侠

  看到这部带有香港武打风格的剧时,有些感慨:香港的武打片曾经世界影响很深,但是现今,武侠的荣耀似乎一去不返,甚至有观点认为:武侠已死;如果想要看,只能回看八、九十年代武打片;好在,这部剧在原有的香港武打基础上又有了新的创新。另外有一瞬间,诗诗的妆容也让人想到张曼玉当年样貌

  《醉玲珑》观后感():算是良心剧了

  《醉玲珑》里面演元湛的小哥哥徐海乔真的演的好棒啊!感觉他又暖心又腹黑,把那种想爱不能爱,想得到又得不到的分裂感演绎得淋漓尽致啊!以后我要多关注一下这个小哥哥的戏剧作品,感觉他是一个颜值与演技双双在线的好演员啊!各位剧粉们也关注一下他的新作品啊,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哈哈哈哈,太期待了。

  《醉玲珑》观后感(八):翻拍成电视剧了!

  听说《醉玲珑》翻拍成电视剧了,简直激动死我了,当年看书的时候熬夜通宵根本停不下来,就已经哭的稀里哗啦了,对电视剧还是挺期待的,毕竟要真实还原我的元凌大人啦!!一看到说是请了陈伟霆,陈伟霆演技很棒的,果断觉得此剧靠谱!哇卡卡卡,赶紧打开电脑追起来!大家一起追啊 小伙伴们不要停 看起来

  《醉玲珑》观后感(九):来自粉丝的表白

  表白一波诗诗⊙▽⊙我诗真是实力派,陈伟霆和刘诗诗在一起的那个桃花源也不要太美了吧!看着两个人相依偎在一起简直就是一幅画啊,特别是巫族长老站在船上的镜头,我的妈呀,简直就是仙女下凡,韩雪到底吃了什么活到现在的?难道岁月是把杀猪刀只对普通人适用?哈哈哈啊哈,真的气死了!!!!!!!!!

  《醉玲珑》观后感(十):演技在哪?

  本来对刘诗诗没有什么感觉,我的意思是恶意 但是看过她演得明医女什么 还有一个电影 还有这个醉玲珑 真是看不下去 除了咬嘴 不眨眼睛和眨眼睛 我真心看不出来有什么演技 哦 对了 还有标志性的微笑 至于陈伟霆吗 邹眉头和吼啊 吼啊 但是人家长得好看啊 好好唱歌吧还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