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迷失太空 第一季》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迷失太空 第一季》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2020-08-02 20:47: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迷失太空 第一季》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迷失太空 第一季》是一部由尼尔·马歇尔执导,马克斯威尔·詹金斯 / 莫莉·帕克 / 帕克·波西主演的一部剧情 / 科幻 / 冒险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迷失太空 第一季》影评(一):剧情真的不能再烂。

  第一集除了觉得剧情太简单还挺喜欢。越往后越觉得实在是剧情弱智。一个女的玩转整个基地,还没人察觉。Ronbinson一家爸爸是个military guy,缺一点没发现摆布里有个大机器 完全不会利用,只会说不然后等着有危险被救。完全不会引导will。剧情真的连家庭剧也不如。也就是来看看机器人和科幻感

  《迷失太空 第一季》影评(二):编剧煞笔,全员智障

  编剧煞笔,全员智障。编剧煞笔,全员智障。编剧煞笔,全员智障。编剧煞笔,全员智障。编剧煞笔,全员智障。编剧煞笔,全员智障。编剧煞笔,全员智障。编剧煞笔,全员智障。编剧煞笔,全员智障。编剧煞笔,全员智障。编剧煞笔,全员智障。编剧煞笔,全员智障。编剧煞笔,全员智障。编剧煞笔,全员智障。编剧煞笔,全员智障。编剧煞笔,全员智障。

  《迷失太空 第一季》影评(三):欢迎收看“终结者2:神秘救援

  关于一群人迷失在一个奇怪星球然后尝试离开火星救援),然后一个小孩发现一个外星机器人,学习模仿他的动作,一个女的也尝试拥有这个机器人(E.T)(异形)(铁甲钢拳的亚当和宙斯女主人),结果发现这个机器人原来曾经的杀人机器,一开始不信任它(终结者2),然后大家突然发现这个奇妙并危险的地方即将被毁灭地心历险记2神秘岛)……

  《迷失太空 第一季》影评(四):一部太空家庭剧

  整个片子主线任务很短,观众只期待看到一个精彩故事,最后却搞不清楚故事的重点在哪,精彩的特技不能掩盖剧情的张力不足,作为一部星际旅行级的科幻片本片显然是不及格的,但是如果你把它看做一场亲情大戏那么或许你多少能体会到一些家庭之间的温情,但虽然有比较感人父子戏,却让人觉得有那么的一丝做作,其实这片子不错,只是在叙事方式上过于求大求全、求新求奇

  《迷失太空 第一季》影评(五):装波依犯建议你每天去看NASA直播

  

好看的,特效也很下本很有诚意外星人第一集就出来了,而不是像有的剧搞个外星人若隐若现的总让你看不到真面目,有啥说啥不搞神神鬼鬼的东西画面清晰明亮,不搞那些傻逼柔化和刻意提高对比度,这一点很赞。人物智商在线,没有发神经的,没有让人脑袋疼的熊孩子可以说是很有诚意了。评论里那些扯什么NASA的,你那么严谨天天去看NASA直播啊,装逼犯可真他妈多。

  《迷失太空 第一季》影评(六):充满深度思考的科幻剧!瑕不掩瑜!

  这是一部充满深度思考的科幻剧,描述了家庭,人性,让人思考人性究竟是怎样才是正确的,在幸存者的游戏当中每个人究竟该怎么玩。倒叙的拍摄剪辑手法,引人入胜,导演高超的拍摄功底,演员演技爆棚。值得一看的科幻电影Lost in space!Netflix全球现已上线!其实还可以,每集有家庭成员关系互动的,也有灾难,外星飞船,或是怪物啥的,后面还有别的角色加入,反正不要你钱,不用计较太多了。

  《迷失太空 第一季》影评(七):关于女反派:

  我是理学家。

  “心理学的基本分类是什么?”

  MMP,我是物理学家!

  “热力学第二定律的数学表达是什么?”

  逐,女反派受到成吨的学术歧视,包括小男孩正太的,自愧而死。

  全片和谐而完 。

  ………………………………………………

  别人想不到女主也想不到有点过分了,另一种形式的政治正确吧,流浪汉也不能歧视。

  确实不应该歧视,但本剧的人设合理性就差多了,换一个人设很简单,哪怕自我放逐的那种流浪也好啊。

  《迷失太空 第一季》影评(八):弃剧

  看第一集的时候,我特么好期待,看到第二集的时候,我特么就知道这种美剧的套路了,那坨屎出现时候,加上各种回忆,确定这不是那个飞机坠落的迷失科幻版?难道一开始就得人心叵测,看得累啊,大哥,弃剧。为什么只给两分,因为哥只看了两集。难道一定要140个字吗~~~~~~难道一定要140个字吗~~~~~~难道一定要140个字吗~~~~~~难道一定要140个字吗~~~~~~难道一定要140个字吗~~~~~~难道一定要140个字吗~~~~~~难道一定要140个字吗~~~~~~难道一定要140个字吗~~~~~~难道一定要140个字吗~~~~~~

  《迷失太空 第一季》影评(九):不知道还能坚持看多久

  确实是很弱智的一部片子,剧情狗血不说,竟把所有的观众也等傻子,这么伟大的美国影视工业体系难道不知道观众在看片子的时候每个人几乎都是天才吗?编剧摆脱行行好,你怎么能让一个漏洞百出的假心理医生,请注意!这里是假的心理医生,把剧情里所有的牛逼精英天才玩的团团转?所有的牛逼精英难道都是智商150情商0.5的弱智吗?整个剧情的关键角色落在一个机器人身上,那也OK,但控制机器人的小朋友也不要太弱智好不好,其他剧各种体现美国神童,到这个剧就变成了弱智儿童?都能星际旅行了,都被困在外星球了,一帮牛逼精英搞不清楚什么是有利的什么是不利的,你说傻逼不傻逼?这样的剧情这样的进度我打赌这剧真的也就这一季的播头了,不会再有下一季了,真是辛苦字幕组辛苦翻译了!可惜可惜啊!

  《迷失太空 第一季》影评(十):披着科幻皮的儿童剧

  又是一个我喜欢的创意却没有排出我喜欢的效果

  说是宇宙探险却没有宇宙的感觉毕竟是在一个和地球无比类似的星球

  说是家庭伦理,却有没有特别感人的情感描写,至今不知道为什么爸妈闹离婚又和好

  说是人性吧,明明只是一个反社会人格人士玩转所有人的故事 看的这叫一个闹心

  说是机器人吧,机器人起到的作用也太小了吧 守着一个全能机器人却不用?只当是一个玩具陪小孩玩?

  说外星人和人类吧,小孩和机器人的情感发展描述还没有写姐姐谈恋爱来的用心

  因为zz正确安排的一个黑人姐姐也就算了,但是你非要一个明显老油条走私犯上来就对一个18岁的青春期犯别扭的女孩产生感情也太不合理了吧

  明明特效可以,极其了我喜欢的很多元素却都没有写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