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鬼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鬼子

2020-08-02 21:13:11 作者:想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鬼子

  1940年,鬼子进入冀中平原时候。那时候我还只有12岁。住在冀中平原的一个小村子

  村子里有一个著名傻子当年20岁。

  傻了,独自一人,村子里的人天天给他吃的,他才得以生存。

  村子里的人总是调戏他,他一言不发,只是在那傻傻的笑。

  也有村民经常问,傻子,你既然傻为什么不吃屎啊?你怎么知道屎是臭的呀?你是不是装疯卖傻呀?

  傻子那时,眼神突然闪过一丝不傻的光芒着那个人看了好半天说,我是真傻。

  然后光芒暗去,傻子又变成了一个真正的傻子。

  村子里突然出现了一个汉奸。不断的有共产党员被这个汉奸出卖。

  几个月后,有一天傻子把汉奸的儿子脑袋剁了下来。然后挂到了汉奸门前那棵树上。

  汉奸清早起来头发懵。一出门看到了那个脑袋。又气又话,场杆屁。

  没有人知道这件事是傻子做的。鬼子调查来调查去,也没弄清楚。大傻子杀那个汉奸儿子的时候,我在旁边偷看着呢。

  1945年日本人投降。我遇见傻子说,傻子,其实你不傻。

  傻子看着我笑了说,小伙子,我杀那个汉奸儿子时,你在旁边,我是知道的,哈哈哈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鬼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