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组织高数模拟考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组织高数模拟考试

2020-08-03 05:32:32 作者:王瑞昌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 阅读:载入中…

  10月30日晚7点,学院组织2019级全体同学博学1号楼A301至304等教室进行了高数A1的模拟考试。为了检验同学们自开学以来近两个月的高数学情况,信控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组织了这场模拟考试,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测试帮助同学们及时发现问题

  为了准备考试的试题,学院邀请了数学方面权威老师进行命题,在对高数教材第一章和第二章A1内容考点覆盖基础上,进行了有梯度和有深度设计命题。考前半小时大部分同学就已经到达教室,在监考员的引导下上交手机和其他复习资料后按顺序就座。之后监考员发卷,在考试信号发出后,同学们快速地进入答题状态。在整个考试过程中,所有同学都严格地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对待此次检查。考试结束后,所有试卷由监考员收集,紧接着就由志愿者集中统一批阅、打分并统计成绩后并于31日早上发放到同学们的手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组织高数模拟考试

  此次高数模拟考试,一方面让同学们熟悉大学考试流程,另一方面对同学们的学习成果进行了检验,有利于同学们充分掌握自身学习情况和查漏补缺,进而调整自己复习进度节奏,为即将来临的高数考试进行最后的冲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