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孤男寡女半夜吃韭菜,好像有点暗示的成分在里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孤男寡女半夜吃韭菜,好像有点暗示的成分在里面?

2020-08-02 23:30:10 作者:蜜姐 来源:蜜语故事 阅读:载入中…

孤男寡女半夜吃韭菜,好像有点暗示的成分在里面?

  “关注蜜语故事,并点星标置顶

  伤口是光进入你内地方

  、文 / 蜜 姐

  第一集:“想要把我赶走,除非从我身上迈过去!”

  第二集:2|半夜出去吃夜宵,要不要补妆换衣服

  01

  李苏苏今年三十二岁,却也窘迫的像个小女孩,倒不是因为爱情,只是因为自己无助狼狈样子被人到后,总是想往回找补找补。

  周航也不急安心的坐在客厅喝水,任凭她在房间里怎么折腾

  想了想却也发了条微信:“咱俩是去吃夜宵,不是去蹦迪,你穿啥都行。”

  手机却在茶几震动了一下,周航捂住脑门有些发愁准备走到李苏苏门前喊一声,门却从里面打开

  李苏苏放下了中长的短发,穿了一条齐胸的黑裙,戴了一个红色的贝雷帽,脸上还化了素颜妆。

  穿上了不算高的高跟鞋李苏苏就和周航去了小区门口的烧烤店。

  周航在路上和李苏苏闲聊:“说真的,虽然挺好看的,不过我是真的饿了想撸串,你打扮这么做作干嘛?”

  02

  李苏苏也渐渐习惯个人有点嘴欠的事实,笑着回应他:“没办法啊,奔四的女人了,再不打扮打扮,崽都没生就被服务员叫姨,多亏呀。”

  周航看了看面前突然有了精神的李苏苏有点不适应,毕竟他只见过李苏苏两次,一次在咖啡馆跟踪狂,一次在里被堵门。

  “这人也太惨了吧。”周航心里暗自吐槽

  李苏苏当然不知道周航心里在想什么,她走到烧烤摊前面轻车熟路的点起了串。

  烤韭菜五串,烤红椒两个,烤茄子一个,烤蒜薹两串,五串土豆片,再来一小把牛油。

  然后把单子给了周航:“我吃的我点完了,你看看你想吃啥。客气点,我最近刚下岗。”

  周航被她坦诚的话顶了一下,也的确没点很多,点了些肉之外还又点了五串韭菜。

  等着上菜的时间两个人闲聊,周航笑着说:“其实很多时候,一男一女出来吃烧烤都不会点韭菜,毕竟这东西的确燥,点了之后总有暗示成分在里面。我不一样,我是真的喜欢吃烤韭菜。”

  03

  李苏苏也跟着笑了笑:“是啊,而且每个地方的烧烤风格不一样,以前我去东北吃烤韭菜,又便宜量又足,装在铁托盘里给你端过来,里面得有半盘子的油和酱。前一阵去福建,一串韭菜给你穿三根卖你五块钱,烤好了你还能看到上面撒的砂糖。”

  周航却没继续听她的韭菜理论,只是说了句:“各地的烧烤和人是相似的,就像你说的东北的烧烤,料足味重,闽南又香中带点甜。咱们这中部地区吧,味道就很清爽,就像这烤韭菜,就像秋夜的风。”

  吃了夜宵两个人就各回各家。

  只是微上说话的次数多了起来,偶尔也约一下充满了暗示的韭菜夜宵局。

  日子,还是要继续过。

  04

  李苏苏苦熬了两个月,趁着林青那边的经验见识还没散干净,憋了一本剧本出来。

  作家,无论是剧作家还是别的什么作家,都是个熬人的活,心血熬干了,作品就活了。

  李苏苏觉得自己快留不住发际线了,在电脑上敲下全剧终三个字的时候狠狠的伸了一个懒腰,看了看时间,凌晨一点半。拿起手机发了条朋友圈:“熬最深的夜,用最贵的眼霜。”

  不一会就出现了一个小红点,里面还有个1字,是周航的评论:“出门,吃夜宵。”

  秋末的天微微泛凉,李苏苏穿了一件长袖的T恤,想了想还套上了一件羊毛的披肩。

  看着街口等着的周航依旧只穿着一件短袖的高大身躯,李苏苏觉得自己快被泡到了。

  周航不知道小女人心里的碎碎念,手插兜往前走着,还一边和李苏苏扯皮:“别的男人吧,约你出来吃夜宵可能是想泡你,我不一样,我是真的喜欢吃夜宵。”

  李苏苏撩了撩额前的头发:“你还没和我说过你为什么在马戏团工作?”

  周航看了看路灯,轻描淡写的说了一句:“我上大学时候喜欢的女孩,她喜欢搞笑的人,所以我就去变成了一个搞笑的人。”

  想了想又耸了耸肩:“不过她好像不喜欢我的搞笑,我这人还懒,这份工作就做到了现在。”

  路灯下的周航面容刀削,低低的声音让李苏苏心底那只陈年老鹿突然就哆嗦了一下。

  05

  李苏苏呕心沥血写出的剧本被人相中了,导演很年轻,三十出头,叫丰年。

  李苏苏看到丰年发的邮件的时候开心的恨不得抱住显示屏唱首今天是个好日子。

  丰年开出的条件很不错,八十万定金,还有电视剧百分之十的版税收入。

  那一天李苏苏走路都觉得地面是一个大大的棉花糖,弹的她想跳起来。

  可是刚准备交接没多久,丰年那边突然就没了消息。偶尔回下微信都支支吾吾顾左右而言他。

  李苏苏人傻了,到处打听才听到点内部消息。

  林青听说了丰年要买李苏苏的剧本,直接抛出了一个剧要让丰年做导演。那剧本李苏苏看过也经了她的手,质量很一般,如果不签几个小鲜肉流量明星当主演的话很快就会泯然众人。

  可是林青是什么人?那就是这菜市场里最大的绿豆蝇,她说哪块肉新鲜,就是哪块肉新鲜。

  李苏苏觉得绝望,她也想不到自己对林青仁至义尽,林青却这么对她。

  逼不得已下李苏苏去了丰年的工作室。

  两个人寒暄了一会后李苏苏就开了口:“丰导演,我知道林老师那边给了你很大压力,可是出于道义我得告诉你一声,林青给你的剧本也是我之前在她工作室拼出来的,质量什么的不方便多说。你想借一下她的名气我也能理解,只是这趟水已经很混了,鱼,也没那么好摸,不是吗?”

  丰年看着李苏苏想了很久,缓缓开了口:“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都知道成功最重要的东西不是努力和工作的质量。”

  李苏苏看着丰年的眼睛:“不是吗?”

  丰年闭上了双眼一脸纠结:“你让我好好想一想。”

  -第三集完-

  蜜姐ps:

  成年人的生活往往可盐可甜,虽说天无绝人之路,不过有些事情终归不是什么好的体验。对于李苏苏来说,她的事业往往大于情,最后丰年会怎么选择呢?

  第四集在三条了,蜜粉们快去围观~

  ☽

  喜欢可以分享到朋友圈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