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旅寓心声,文耀沣水”实践调研团举行线上启动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旅寓心声,文耀沣水”实践调研团举行线上启动仪式

2020-08-03 21:11:20 作者:苑晨贺 来源:苑晨贺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旅寓心声,文耀沣水”实践调研团举行线上启动仪式

  “旅寓心声,文耀沣水”实践调研团举行线上启动仪式

  7月27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旅寓心声,文耀沣水”实践调研团借助“腾讯会议”平台举行暑期社会实践线上启动仪式。此次会议由调研团队长王琰主持,特邀沣水镇政府宣传部部长孙璇、学院辅导员杨瑞、工程管理专业副教授任晓宇参加,实践调研团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王琰向实践调研团成员介绍莅临此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并表示热烈欢迎。王琰首先向大家展示了前期准备工作的汇总成果,主要为沣水镇的相关文旅景点及其特色介绍。紧接着,王琰展示了暑假社会实践的日程安排计划表,详细地说明了实践调研期间的工作安排明细,旨在确保实践工作的顺利进行。此外,他强调此次社会实践的成果,团队将结合专业知识,采取手绘沣水镇文旅景点地图、撰写沣水镇相关神话传说小剧本等形式展现,内容形式多元化,多方位展示沣水镇文旅景点的魅力。

  随后,实践团成员就自己对于沣水镇实践工作的疑惑,向孙璇提出了几个问题,孙璇一一作答,并且她向大家分享了沣水镇文旅宣传工作的安排和计划。其中,孙璇说到,希望通过与大家共同努力,挖掘出更多、更新的亮点,把秀美、多彩的沣水宣传出去,实现共赢合作。

  除此之外,杨瑞、任晓宇针对此次社会实践安排分别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杨瑞说到,团队在后期线下实践要注意安全,做好实践过程的记录、宣传工作,以及与沣水镇工作人员的沟通工作,发展青年学子求真务实、积极进取的优良风格。任晓宇则提出了几点建议,她说到,团队可根据沣水镇的规划做一份咨询报告,与手绘景点地图共同起到对沣水镇文旅景点的宣传作用,并利用当前热门的直播、拍视频等形式,使沣水镇及实践成果以一种新颖、有特点的方式展现。

  最后,王琰向实践团成员强调了实践调研的具体分工,使即将开展的实践活动更加具有目的性、方向性。

  此次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实践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帷幕,不仅增加了队员对此次实践活动的信心,还为将来实践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宋淑敏 彭林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