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旅寓心声,文耀沣水”实践调研与沣水镇相关负责人开展实践交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旅寓心声,文耀沣水”实践调研与沣水镇相关负责人开展实践交流

2020-08-07 23:41:53 作者:苑晨贺 来源:苑晨贺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旅寓心声,文耀沣水”实践调研与沣水镇相关负责人开展实践交流

  “旅寓心声,文耀沣水”实践调研与沣水镇相关负责人开展实践交流工作

  为了使实践调研团进一步完善调研成果,8月1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旅寓心声,文耀沣水”实践调研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实践交流工作。此次会议由实践调研团队长王琰主持,邀请沣水镇政府宣传部部长孙璇进行工作汇报交流,团队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王琰向出席此次会议的部长孙璇表示感谢。首先,王琰将前期调研团通过电话访谈、问卷调查等方式取得的成果向孙璇进行了汇报。在汇报过程中,王琰强调到,制约沣水镇当地文化旅游发展的最大因素是宣传力度不够,在调研数据中有80%的人群不了解或根本没有听说过调研地沣水镇相关的旅游景点。紧接着,王琰向孙璇介绍了团队针对近期调研成果制定的宣传方案,主要包括撰写小剧本来宣传沣水镇的历史故事、微信公众号推广沣水镇景点特色和文化、撰写关于沣水镇的报道进行投稿等形式,来扩大宣传范围,增强宣传力度。

  随后,孙璇针对团队近期的调研成果次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她首先表示实践团近期调研成果确实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并且给予了肯定。她说到,在此前政府的调研中,也发现了对沣水镇文旅景点宣传力度不够等问题,镇政府对一些景点进行了规划,但没有综合性的部署,目前工作以东高村为主,计划结合“红色教育”对村子周围的采摘行业方面进行开发。此外,孙璇还说到,希望实践团能结合自身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为沣水镇的文旅景点带来更具特色的发展方式,为景点的连片发展提出更好的建议。

  会议结束后,实践团成员结合前期调研成果开始撰写小剧本,剧本以沣水镇各村庄中的景点和古遗迹的历史故事为核心内容,进行深入地联想和创作,为下一步沣水镇文旅景点的宣传工作做准备。

  此次会议的结束,使实践调研团与镇政府取得了更加紧密的联系,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发展目标和方向,提高了团队成员的实践热情,为文旅景点的宣传工作奠定了基础。

  左佳丽 彭林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