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旅寓心声,文耀沣水”实践调研团举行第一次筹备会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旅寓心声,文耀沣水”实践调研团举行第一次筹备会议

2020-08-03 21:12:00 作者:苑晨贺 来源:苑晨贺 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旅寓心声,文耀沣水”实践调研举行第一次筹备会议

  为了顺利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调动团队成员积极性, 7月22日晚,山东理工大学“旅寓声,文耀沣水”实践调研团借助“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暑期社会实践第一次筹备会议,此次会议由实践团队长王琰主持,团队全体成员参加。

  此次会议主要进行实践团的工作布署和相关事项申明。会议伊始,实践负责人向团队成员讲明此次社会实践的特殊性意义,他特别强调,在实践过程中,希望大家遵从学校地方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保障自身的安全健康。紧接着,实践负责人向大展示了此次调研地的详细资料,以及前期准备工作的材料汇总成果,旨在加深团队对整体实践工作的了解。随后,实践负责人就团队实践工作内容注意事项展开讲解。他先介绍了团队成员的组成情况根据成员所具备的不同特点优势,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工作安排分工有利于发挥团队优势,团结协作,提高工作效率。他说到,希望队员们能够明确此次实践调研目的方向熟悉基本调研行程,为即将开展的社会实践做好充分的准备。

  最后,实践负责人向大家强调了几点注意事项。他说到,在调研过程中,大家要注重礼貌自觉维护学校和学院声誉展现大学生积极进取的风貌,以及成员之间要积极配合进行调研资料的分析整理有利于后期实践成果的汇总。

  此次第一次筹备会议顺利结束,旨在使成员们对调研地点沣水镇有更加清晰认识激发了团队成员对社会实践的热情,为暑期社会实践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思想基础

  王玉彩 彭林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